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健身>>

办卡后闭店装修数月 全民健身中心称7月开馆

2017-06-12 10:02:30 信网

信网6月9日讯 近日,市民王先生向信网反映,他在青岛周口路88号的青岛市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以下简称:全民健身中心)办了游泳次卡,年前因为游泳馆因装修暂时闭馆,至今仍没有开馆。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负责人陈女士表示,目前游泳馆还在闭馆维修当中,预计于7月重新开馆投入使用。

酷爱健身游泳的王先生在青岛市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办了健身游泳次卡,本想好好锻炼下身体的王先生,却没想到这次卡没用几次,全民健身中心就闭店装修了,而开店营业的时间至今没有消息。

“年前我来准备游泳,发现游泳馆闭店了。后来询问工作人员才知道是闭店在装修,但是现在都已经6月了,游泳馆还没有开馆,眼看卡的期限就要到期了,难不成要眼睁睁等着游泳卡过期?”

6月8日,信网联系到了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负责人陈女士,据她介绍,游泳馆确实于2016年8月20日闭店装修。“去年因为青岛下了一场大暴雨,导致屋面屋顶受损,存在安全隐患。为了保护会员的安全,我们决定闭馆维修。而因为维修款一直迟迟不到账,所以耽搁了一段时间,目前我们健身中心已经加派人手抓紧时间着重开展该项工程,并及时将工程最新进展每月通过微信公众号通告。会员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得知工程的最新进展。如果没问题的话,预计于7月份就会施工完毕重新开馆投入使用。”

除此之外,陈女士表示开馆后将会妥善处理好之前办卡会员的延期手续。“我们也是非常理解会员们的感受,之后我们将会给会员办理延期手续,开馆后还将会出台一系列针对现有会员的优惠补偿政策,确保现有会员能享受到中心游泳馆对于会员的关怀和真诚。”

信网也从青岛市体育局了解到,2016年8月20日,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确实因天气原因导致屋面部分区域下陷,健身馆为了确保健身会员的安全,决定闭馆维修。 信网全媒体记者 顾青青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