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澳柯玛集成灶 打造先进智能一体化厨房新概念

2017-06-12 09:27: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集成灶,就是将油烟机、燃气灶、橱柜、消毒柜或电烤箱等厨房必备的几大功能产品集于一身的一个多功能厨房新产品,这两年赢得了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澳柯玛集成灶,作为集成灶市场目前的优秀品牌之一,旨在打造“集大成者合四为一,打造先进智能一体化厨房新概念”。

爆炒油烟不扩散,近吸下排效果更好

澳柯玛集成灶,灶具部分核心部件采用了行业优质配件,由意大利引进的燃烧器技术加以改良后,火力高达5.0,爆炒不费力。同时,由于集成灶吸烟口距离油烟发生区只有几厘米的距离,油烟一产生就能马上被吸走,速排油烟,彻底杜绝油烟扩散。油烟排除率远高于传统上悬式油烟机,高达99.95%以上,彻底解决厨房油烟污染,用于开放式厨房亦不产生任何油烟污染。

同时,澳柯玛集成灶下排式设计高度符合人体特征,混浊有害气体控制在人体呼吸器官以下,解决了人呼吸油烟的问题。电机噪音位于机器下部,亦远离人体听觉器官。下置式烟灶清洁更方便、没有碰头和滴油的困扰。人性化设计的同时,亦保证了人们的身体健康,极度降低了油烟对皮肤、呼吸道的损害。

省掉时间更省钱,高度集成节省空间

在集成灶产品问世之前,许多消费者在选择油烟机、燃气灶、保洁柜、橱柜时,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无论是性能、外观,还是价格的分配上,都会成为众多消费者在购买选择时需要考虑的因素。

随着澳柯玛集成灶产品的问世,油烟机、燃气灶、保洁柜、橱柜一应俱全,购买一步到位。而且,集成灶高度集成的特点,相较于普通的一套家电单品,可节约厨房与客厅之间约一平方米的空间。在现代生活对空间的追求与空间的稀缺性之间的矛盾,澳柯玛集成灶实现了完美的平衡。

安全实用人性化集成,打造典范新生活

澳柯玛集成灶,秉承了澳柯玛品牌一直以来对于“安全”方面的社会责任感,配置了多达8项安全防护系统--漏气报警、风道防火墙设计、熄火保护、安规漏保电源线、安规网防护、油盒提醒、两道防漏油结构、10键电控锁屏设计,真正做到以人为本的品牌理念。同时,近年来,“人性化”的概念在澳柯玛产品中的体现得到了进一步延伸。

以澳柯玛集成灶产品为例:当你匆匆忙碌了一天过后,当你出差外出风尘仆仆的回家,当你加班归来,没有什么比一盘热菜、一碗热饭来的温馨。当妻子从集成灶的顶部台面上取下依然热腾腾的饭菜时,内心一定是无比的愉悦--配置了60度顶部保温功能的集成灶,让每一份热饭热菜充满爱的味道。

随着澳柯玛集成灶将在家电市场掀起的新一轮风潮,先进智能一体化的厨房新概念也逐步进入了人们的生活。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澳柯玛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