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国货强机买一送一 志高强势搅动2017冷年空调大战

2017-06-06 16:05: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进入六月,热浪来袭,空调市场开启旺季模式。观察市场不难发现,消费者的购买热情也愈发高涨。不过最能吸引新一代消费者的,仍然是更注重技术创新、工匠品质、品牌高端的新国货,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空调,在智能、健康、差异化精品的加持下,在混战的6月空调旺季亮出了鲜明的旗帜。

据了解,6月份期间志高将推出“国货强抢志高”大型推广活动,以延续之前“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的主题。活动期间购买志高客厅空调智能王3P土豪金圆柱89款柜机,即可获送1.5P卧室空调;凡参与预存,最高可享受抵扣优惠并获赠高档精美礼品一份。此外,配合40亿承保、36万家财险、享200元/台“品质保证奖”、拿1000元产品体验改善奖等内容,志高空调通过大手笔的资源投入、差异化精品、创新活动形式,强势搅动6月空调旺季市场。

在《中国制造 2025》的指引下,“智能制造”被定位为中国制造的主攻方向。与此同时,消费者对于空调产品的认知和需求也在逐步提高。当前,智能、舒适、高效、健康等成为空调产品中绕不开的话题。本次“国货强抢志高”活动中,代表着智能健康新高度的“智能王”空调89款将再度带来惊喜。在智能体验上,用户只需通过智能终端便能实现人与空调的互联互通,快速定制睡眠模式,随时了解和掌控空调的运行情况;拥有五大智能云核心功能,以58项智能云功能创下世界纪录协会颁发的“世界最智能空调”纪录。在健康上,采用新一代的可视SEP净化技术,高效去除PM2.5;搭配国家专利技术除甲醛显色滤器模块,主动吸附室内甲醛等有害气体,去除率可以达到92%以上;应用独创的“风立方”体感送风科技,创造出1000mm超大超宽出风口,配合左右60度和上下120度的风叶,舒适面面俱到。

根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五一黄金周,空调市场销量同比增长26.1%,销额同比增长29.6%。可见经历了价格上涨的空调市场,依然实现了量额齐升,中高端市场成为各大品牌的必争之地。从奥维云网发布的数据来看,在空调细分产品渗透率排名中,智能占比增长至27.2%,志高空调从用户对品质生活的需求出发,提出“志高•高端空调引领者”的品牌定位,不断适应消费者需求的改变,推出与之需求、理念相契合的产品,在旺季市场大战中拔得头筹。在2017冷年前三季度,志高在国内市场销售创下了历史最好成绩,同比平均增长55%,在抢夺中高端市场份额上显示出极大的优势。

聚焦智能空调这个竞争塔尖,以志高为首的国产品牌选择用创新性技术和差异化新品引领中国家电产品从产品向品牌、从制造向创造升级,刷新了人们对新国货的认知,推“智能云空调”、创“智能云大数据平台”等,弄潮“智能化”新消费的最前沿,成功站位“高端空调引领者”这一行业差异化竞争新标签,也助推了中国制造迈入全新面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