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服装>>

价值万元大衣越补越破?洁神不承认有二次损坏

2017-05-26 15:53:42 信网

信网5月25日讯 2017年4月8日,市民徐女士将一件价值17000元的BURBERRY男士大衣送至洁神洗衣合肥路佳世客店进行织补,后被门店告知无法织补,徐女士拿到衣服后发现破损部位破损更为严重。洁神洗衣总部的杨经理告诉信网,工厂的织补师在发现衣服无法织补后,就将大衣返到了门店,并未动过衣服破损部分。

衣服送去织补后造成二次损坏

因自己爱人的一件BURBERRY大衣左腋下及左上臂部分破损,徐女士于2017年4月8日将其送至洁神洗衣合肥路佳世客店进行织补,“左腋下及左上臂共有三个小洞,这件大衣本身就价值17000元,所以才选择了洁神进行织补,比较放心一些。”徐女士说。

4月19日,徐女士前往洁神洗衣合肥路佳世客店后得知,由于工艺原因,无法对该衣服进行织补,衣服现在在总店,需要过几天才能拿。“不能织补为什么不早告诉我,非得我来店里才跟我说。”徐女士说。

4月25日,徐女士拿到自己的衣服后,在洁神洗衣门店内检查的过程中发现,破损部位情况更加严重了,原本只是三个平整的小破洞,但是现在三个破损部位周边的线头全部都被挑开,翻在外面。对此,门店工作人员作出的回复便是,拿到衣服后修补人员肯定是要挑开线头检查是否能进行织补的。

对此,徐女士表示无法接受,“如果检查,你挑开一个就好了,为什么要把三个破洞都挑开,洁神洗衣应该赔偿我。”此事交由洁神洗衣青岛分公司处理后,其客服王经理的回答却与门店一致,称衣服送到工厂后,肯定是要挑开线头检查的。

洁神洗衣称自己未动过该大衣

徐女士告诉信网,工商所曾对此事进行了调解,在调解过程中,洁神洗衣总部的杨经理拒不承认公司动过这件衣服的破损部分,并称王经理及门店都非专业人员,以自己的说法为准。“我这里有送至门店前及送至门店后衣服破洞的照片可以证明,他们绝对是动过的。”

5月25日下午,洁神洗衣总部的杨经理介绍,在徐女士的衣服送至工厂后,织补师发现该大衣为斜纹工艺,无法进行织补,所以就原封不动的退回门店了。“我们的织补师都是非常有经验的,发现大衣不能织补之后,又怎么会再去动它呢?”

对于徐女士所提供的照片,杨经理表示手机拍摄有角度及距离等因素影响,可能相同的事物却能拍出不同的效果,所以无法作为证据证明洁神洗衣动过大衣的破损部分。

既然无法织补,那么为何不及时告知消费者呢?杨经理承认确实是因为门店的工作人员没有及时的向其进行反馈造成的,对这个失误他们已经向徐女士表达了歉意,并对涉事店员进行了处罚。

工商所依据相关规定对此事进行调解

信网从当时为双方调解的青岛市市北区合肥路市场监督管理所了解到,在接到徐女士的投诉后,已经依据相关规定对双方进行了调解。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洁神洗衣并不认可对徐女士的衣物造成了二次损坏的说法,只承认他们没有及时把衣物退还给徐女士,所以没有调解成功。

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他们无法确定洁神洗衣是否对徐女士的大衣造成了二次损坏,建议对破损情况进行鉴定,如果进行鉴定后表明洁神洗衣确实对衣物造成了二次损坏,那么他们将依据相关规定做出处理。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