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健身>>

青岛羽乐无限俱乐部人去楼空 会员卡怎么办?

2017-05-24 20:42:18 信网

信网5月23日讯 2017年2月底,市民王先生在市北区的青岛羽乐无限羽毛球俱乐部花300元办了一张半年期会员卡,等到5月14日去锻炼的时候,发现俱乐部早已人去楼空,当初留的电话也联系不上。信网来到羽毛球俱乐部,发现室内早已空置。合肥路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经有不少会员对这家羽毛球俱乐部进行了投诉,一旦有了新的信息,会及时跟会员反馈。

2017年2月,喜欢打羽毛球的王先生花300元在市北区的青岛羽乐无限羽毛球俱乐部办了一张半年期的会员卡。“周末一次30元,平时一次是15元,还是很划算的。”王先生说,办卡之后,俱乐部装修近一个月,加上自己工作忙,所以直到5月中旬才有空去俱乐部打球。然而等王先生到了地方,才发现俱乐部已经人去楼空了,“这家俱乐部就是单店,也不是连锁的。办了卡之后我也只去过四次,这下子损失大了。”

根据王先生提供的电话,信网也始终没有找到羽毛球俱乐部的负责人。信网来到俱乐部原先的场地,这是一家开在汽修厂院内的俱乐部,如今只剩了四周半人高的水泥围墙,屋里都是黄色的棉絮和铁丝,围墙内贴的广告模糊可见。

“都走了一个半月了,3月中旬开始对外说装修,就没人来打球了,4月1日就全搬走了。”汽修厂传达室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信网,这段时间陆续有会员来找,但是都无功而返。

“因为营业执照等注册登记的权利都是由市场监督管理局给的,他们出结论,直接与我们交接。”同时,浮山新区派出所民警表示,目前到该派出所询问此事的已经有数十人。

随后,信网致电合肥路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也证实目前有很多会员进行了电话投诉,工作人员对此都保留记录,一旦查询清楚俱乐部负责人电话等信息,会及时和派出所交接配合调查。 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潘雅欣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