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大自然家居:大数据时代下,智能家居走向何方?

2017-05-19 11:01: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大数据时代的背景下,大量新数据无时不刻不在涌现,随着对大量数据积累的越来越经济与方便,人工智能依赖大数据的研发路径取得了迅猛发展,智能时代已经向我们走来。现代智能化的发展快速而迅猛覆盖各行各业,不仅体现在电子、汽车、建筑等行业,还涉及到了与人们日常生活紧密相联的家居行业。

2000年,是智能家居在中国的一个概念年,那时候智能家居开始频繁出现在各大媒体上,成了人们耳熟能详的词汇。随着科技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一浪高过一浪的房地产热潮,智能家居已经在家居行业掀起一股热潮。

目前智能家居正以一种迅猛的态势渗透到平常百姓的生活当中,与家庭生活融为一体,让你无处可寻,却又无处不在。可以预约洗浴时间的热水器、可以监测地板温度与甲醛成分的地板、不用自行开关就能感应的照明、以及可以解放双手下厨的电饭锅等这些智能产品就像你的智能管家,贴心而又放心,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便捷与舒适。在这样智能化的环境下生活,对于一些学生党和上班族来说每天清晨可以用舒缓的节奏开启新的一天;傍晚时分可以在忙碌过后带着放松的心情回到一切都为你准备好的家。

对消费者而言,智能家居不仅节省了时间人耗,还能满足他们追求环保和健康的新要求。因此不管是传行业还是新兴行业,都在不断探索和追寻智能化的发展,采取不同的策略从各个层面去提升产品的智能化。

在从大数据影响下智能家居的发展超乎大家的想象。那么接下来智能家居又应该如何顺应时代的潮流、抓住消费者的痛点去创新突破呢?一直致力于家居行业发展的大自然,今年与海尔U+战略合作,5月22日将在中山红博城推出“大自然+海尔U+智能家居战略发布会”活动,标志着双方在智能家装领域开放布局的落地,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智能健康生活方式。

5月22日,大自然家居与你一起预见智能化的未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