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大自然家居:智能de那些事儿

2017-05-19 10:59: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2017年的今天,无线网联网技术随着物联网的发展已经步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智能电器品类早已改朝换代,渐渐被更高端、更便捷、更人性化的智能家居所取代。所谓全面智能化,也将逐渐通过无线物联网技术把家中各种电器提升一个层次的方式来实现。一个由无线组织起来的完整智能系统,不仅颠覆了新时代人们的生活,也颠覆了人们陈旧的思维,给家居行业掀起了一股翻天巨浪。

智能•颠覆传统

在传统的理念中,家居就是冷冰冰的,一成不变的,不会因为主人的喜怒哀乐而作出相应的配合。智能家居的出现,从头到脚彻底颠覆了这一局面。从此,家居不再是静止不动的,而是随心而动,随指而行的;从此,带着一天的疲惫回到家中的人们不再会见到一片寂静的漆黑,取而代之的将会是温馨祥和的灯光和宛转悠扬的音乐;从此,家居用品将不再是一件件由各种材料拼凑而成的工具,而是在你需要的时候主动伸出援手的朋友。

智能家居,颠覆了传统,颠覆了人们对家的概念,把“房子”真正地变成“家”。

智能•改变生活

智能家居的应用不仅颠覆了传统的思维,也将对我们的家庭生活和生活方式带来深远的影响。人们对于家中生活品质的追求总结起来无非三点:方便、安全、舒适。而智能家居的出现就完美地解决了这三点要求,并且生活的方式更加符合环保的理念。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需求不断提高,以及住宅智能化的不断发展,今天的智能家居系统拥有了更加丰富的内容,系统配置也越来越高。智能家居的基本功能是由防盗报警系统、门禁对讲系统、消防报警系统、煤气泄漏探测系统、远程抄表系统、智能照明系统视频点播系统等等,各种新鲜的名词逐渐成为了智能家居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想要使家居生活充满新奇时尚的元素吗?想要改变原来的枯燥无味的生活方式吗?智能家居都能为你实现。

智能•重塑家居

随着智能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居开始引进智能化系统和设备。智能化系统涵盖的内容也从单纯的方式向多种方式相结合的方向发展。可以大胆地预测,在未来五年以内,传统的家居将只会出现在旧城区内,每座城市的核心住宅区都会被智能化家居全面覆盖。充满人性化、创新科技和自动快捷的智能家居会逐渐步入每家每户,在人们的心中生根发芽,最终达成美好的共识。

就如达尔文的进化论学说,落后的事物必将被先进的的事物所取代,智能家居也必将重塑一个家居行业,在真正意义上引领着未来科技的发展。

5月22日,大自然家居将协同海尔U+在中山市红博城举办一场必将震惊家居行业的智能家居发布会,必将为对科技、创新、人性化感兴趣的您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智能盛宴!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