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520表白学欢乐颂小包总?不如送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

2017-05-19 10:34: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年一度的 “520表白日”就要到了,让不少男同胞苦恼:学不来小包总的暖男技、鲜花,巧克力没有新意。不如送刷爆朋友圈的“表白家电”——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

据了解,在充满爱意520这一天,格兰仕打造“520我爱西红柿粉丝节”,用各种有趣的互动活动和有爱的福利,为全球亿万西红柿粉丝享受专属福利,共度一场年度狂欢趴。

“无微不至”的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作为本次粉丝节最走心的表白家电之一,最大的魅力在于,不仅颜值高,而且烹饪实力超高,迅速俘获不少柿粉的心,在西红柿Family狂点赞,今年的520表白不仅有爱的感受,还有实实在在的生活享受。

颜值当先的年代,520表白家电必须美美哒!微蒸烤一体机采用潮流的设计,一定让收到礼物的她惊艳无比。覆膜镜面门板如同墨镜,一酷到底;拉丝铝合金的门把手触感如同苹果手机,精致细腻;时尚的LED多色呼吸灯,更显高端大气。难怪不少西红柿粉丝封为“会做饭的艺术品”。

走心的表白礼物不仅暖心,还能暖胃。心爱的她面容姣好,谁也不忍心经受厨房的烟熏火燎。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彻底解决了传统明火烹饪的弊端,还实现微、蒸、烤功能随意组合,让厨房烹饪无明火,无油烟、做完满满一桌子的丰盛佳肴,也不会弄脏洁白的裙子。

“吃什么好?吃什么不长胖?”这些女生烦恼的难题,也能用微蒸烤一体机轻松解答。预设的丰富智能菜单,中外美食,一触即可完成烹饪。而且烹饪非常健康,变频微波功能降低食材营养流失、100%纯蒸功能原味蒸鲜、古法窖烤功能脱油减脂,让女生纵享营养健康美食。

这个520,不用烦恼送什么表白礼物。“表白家电”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有颜值有面子,暖心又暖胃,肯定是你俘获芳心、享受美食、提高生活品质的新选择。关注格兰仕520我爱西红柿粉丝节,更多表白家电和福利等着你!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