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山楂饮品迎来市场热捧  开味叫喳喳将开辟下一个“消食”百亿市场

2017-05-19 10:19: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7年的饮料江湖,哪个品类有前景?相信很多人都会投“山楂饮品”一票。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起势,到如今短短不满一年的时间,山楂饮品便迅速迎来市场爆发期。

山楂饮品作为一个相对小众的果汁品类,曾经被一线企业追捧,掀起了短暂的消费热潮,但是因为时机不够成熟、产品缺乏定位、推广策略失误等问题退出市场,也给开味叫喳喳留出了品牌空间。

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节奏的改变,被称为“富贵病”的“三高”人群越来越多,山楂汁有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在众多的品牌中,其中较为抢眼的就是蜡笔小新顺势推出的发酵乳酸菌山楂饮品“开味叫喳喳”。

蜡笔小新(福建)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公司经过十多年来的发展,成为晋江民营经济的代表型企业:主要生产果冻、糖果、饮料等休闲食品,产品多达300多个品种9大系列。产品覆盖全国31个省市,并出口至欧洲、美洲、东南亚、非洲等30几个国家和地区。每年均以30%左右的增长速度发展,全国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二,在国内果冻行业已起到了领头羊的作用。2011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如今,蜡笔小新“开味叫喳喳”来了,其将新鲜山楂直接打浆,投入植物益生菌发酵出来的山楂汁发酵乳饮料,并采用正交试验优化产品配方与发酵参数,既保留了山楂的营养,又有发酵的口感;产生大量的益生菌代谢产物。

山楂的功效降血压、降血脂、抗衰老、助消化等,但由于山楂是季节性果实,过了季节很难购买,那么可以用“开味叫喳喳”来代替,而且“开味叫喳喳”比山楂口感要好很多。

目前发酵型果汁尚属于新兴品类,由于工艺等多方因素的限制,能够进入市场者实在有限。有专家认为,发酵型果汁符合当下消费者健康、营养的消费定位,所以将成为饮品市场下一个重点发展领域。正值发酵型果汁品类发展前期,无论是企业还是经销商,在品类大热之前占位都将有助于夯实市场根基。

第一,深耕益生菌发酵技术,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这项技术历时十六年攻关,突破了果蔬发酵专用优良益生菌种高通量筛选、果蔬发酵专用复合益生菌剂规模化制备等技术瓶颈,发明了益生菌发酵果蔬系列生产新工艺。推出的开味叫喳喳正是采用了这项技术工艺和发酵的新品。

第二,抢占儿童山楂饮品先机:开味叫喳喳主打小而美包装,并将目标率先瞄准了儿童市场。蜡笔小新表示,果汁、乳饮是儿童的主要消费领域。

第三:包装多样化:开味叫喳喳为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化需求,分为不同规格包装,其中包括儿童装、即饮装、时尚装、餐饮分享装、布丁瓶装,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

第四、高颜值外箱包装并且样式多样化:其中包括水印箱、彩箱、塑膜装,开味叫喳喳的彩箱基色为中国红,多重色彩衬托的品牌LOGO及诉求,陈列效果明显,颜值高、吸引消费者眼球,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

山楂时代来了,变革、创新、崛起。一颗山楂扭转乾坤,跳出山楂汁的竞争红海。开味叫喳喳,发酵型乳酸菌山楂果汁饮品,含发酵型乳酸菌专利技术,品质保证,开辟下一个“消食”百亿市场。

蜡笔小新荣誉出品,2017“红运正当头” 开味*叫喳喳 诚邀您参加5月26日安徽*滁州港汇喜来登大酒店新品上市发布会。

招商电话:0550-3705555

南区姜先生:17750872555

北区刘先生:17759630555

华北区王先生:18105075855

全国电商区游先生:15259291323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