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西红柿炒蛋新食尚 格兰仕发动全民“赛”出来

2017-05-17 16:06: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20日是格兰仕我爱西红柿粉丝节,格兰仕已向全球亿万柿粉发出邀请,共渡一个好玩又好吃的粉丝节!

据了解,从2015年3月28日开始,“西红柿”除了是一种蔬菜,还是格兰仕粉丝的新名号。格兰仕中的“仕”和西红柿的“柿”谐音,所以把全球的格兰仕消费者、合作伙伴,以及所有认同、喜爱格兰仕品牌的人,都升级为西红柿家族成员。并把每年5月20日设定为西红柿粉丝节。

这个夏天,格兰仕面向全球举办第三届“全民赛西红柿炒蛋”大赛,鼓励柿粉用现代无明火、无油烟的烹饪方式演绎经典的国民菜,共同见证将5亿西红柿一起用新创意创造新味道的乐趣。令人惊喜的是,高人气的参赛者,还将赢取价值万元的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高端纯蒸炉、智能电烤箱等大奖。

格兰仕举办“全民赛西红柿炒蛋”活动的初衷,不单单是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创新西红柿炒蛋这类国民菜,还积极引导绿色家电烹饪的新食尚,通过格兰仕微、蒸、烤等现代家电,解决害怕烹饪、不会烹饪、懒得烹饪的消费者痛点,让烹饪更简单,让生活更有趣。

第三届“全民赛西红柿炒蛋”大赛将于5月20日正式开始,届时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格兰仕时尚帮“,在活动页面即可上传你的作品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