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电冰箱抽查 青岛弘昌电器有限公司立式展示柜上不合格名单

2017-05-12 14:50: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12日,青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2017年第一批工业产品质量市监督抽查结果。其中,抽查了 18 家企业生产的 18 批次电冰箱产品,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 5.6% 。

本次电冰箱产品抽查依据GB 4343.1-2009《电磁兼容 家用电器、电动工具和类似器具的要求 第1部分:发射》、GB 4706.1-2005《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第一部分:通用要求》、GB 4706.13-2008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制冷器具、冰淇淋机和制冰机的特殊要求》、GB 12021.2-2008《家用电冰箱耗电量限定值及能源效率等级》、GB/T 8059.1-1995 《家用制冷器具 冷藏箱》、GB/T 8059.2-1995 《家用制冷器具 冷藏冷冻箱》、GB/T 8059.3-1995 《家用制冷器具 冷冻箱》、GB/T 8059.4-93 《家用制冷器具 无霜冷藏箱、无霜冷藏冷冻箱、无霜冷冻食品储藏箱和无霜食品冷冻箱》等标准,对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接线、(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总有效容积、储藏温度、耗电量、冷冻能力、能源效率等级、连续骚扰电压、连续骚扰功率等21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1家企业的1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据本次发布的《2017年电冰箱产品质量市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企业名单》,青岛弘昌电器有限公司的1批次立式展示柜(规格型号:LC-318;生产日期/批号:Jan-17),被检出接地措施项目不合格。

青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表示,已依法对不合格产品开始了后处理工作。

2017年电冰箱产品质量市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企业名单

序号

单位名称

组织机构代码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

所在行政区域

检验机构

1

青岛弘昌电器有限公司

550822930

立式展示柜

LC-318

Jan-17

接地措施

即墨市

青岛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