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清远市食药监局公布8家食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情况

2017-05-11 23:14: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清远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根据有关要求对蒙牛乳业(清远)有限公司等8家食品生产企业进行检查,并于5月11日在其官网公布检查结果。

检查组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所在县(市、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按照《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相关要求督促企业整改。

 

蒙牛乳业(清远)有限公司

一、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蒙牛乳业(清远)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广东省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三路17号;

生产许可证编号:SC10544180200147;

产品名称:乳制品、饮料、保健食品 ;

证书有效期至:2020年12年29日。

二、检查结果

此次检查按照《广东省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对该企业的生产主体资格、生产环境条件、进货查验结果、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结果、储存及交付控制、产品标准执行情况、从业人员管理、食品委托加工等12大项目56项内容进行了检查,该企业飞行检查情况良好,管理制度齐全且落实的较好。

 

广东维荟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一、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广东维荟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清远市清城区横荷永安南路38号富雅名轩一号楼、二号楼二层商场号;

生产许可证编号:SC20144188100048;

产品品种:食用植物油[其他(沙棘籽油)];

证书有效期至:2022年1月17日。

二、检查结果

此次检查按照《广东省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对该企业的生产主体资格、生产环境条件、进货查验结果、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结果、贮存及交付控制、从业人员管理、食品委托加工等9大项目40项内容进行了检查,该企业能保持必备的生产条件,发现的问题主要有:原料出入库台账有待改善,生产设备维护记录不足,不合格包材未划定区域存放。

 

清远市联升空气液化有限公司

一、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清远市联升空气液化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广东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兴二路13号;

生产许可证编号:SC20144180200430;

产品品种:食品添加剂 氮气。

证书有效期至:2018年11月18日。

二、检查结果

此次检查按照《广东省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对该企业的生产主体资格、生产环境条件、进货查验结果、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结果、储存及交付控制、产品标准执行情况、从业人员管理等12大项目56项内容进行了检查,该企业能保持必备的生产条件,发现的问题主要有:食品安全自查制度有待完善,成品库标识不够明显,定期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记录不够完善。

 

蒙牛乳制品清远有限责任公司

一、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蒙牛乳制品清远有限责任公司;

生产地址:广东省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三路17号;

生产许可证编号:SC10544180200155;

产品品种:乳制品、饮料、冷冻饮品;

证书有效期至:2021年9月17日。

二、检查结果

此次检查按照《广东省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对该企业的生产主体资格、生产环境条件、进货查验结果、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结果、储存及交付控制、从业人员管理、食品委托加工等12大项目56项内容进行了检查,该企业飞行检查情况良好,管理制度齐全且落实的较好。

 

连州市海斌食品有限公司

一、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连州市海斌食品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连州市城南清远民族工业园内;

生产许可证编号:SC11644188200294;

产品品种:酱腌菜;

证书有效期至:2022年3月9日。

二、检查结果

此次检查按照《广东省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对该企业的生产主体资格、生产环境条件、进货查验结果、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结果、贮存与交付控制、产品标准执行情况、从业人员管理等8大项目32项内容进行了检查,该企业能保持必备的生产条件,发现的问题主要有:配料间地面不够平整,内包车间通风设施不够完善。

 

广东豪爽天然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一、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广东豪爽天然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连州市城南开发区;

生产许可证编号:SC12744188200090;

产品名称:茶叶及相关制品,保健食品,饮料(固体饮料类),糖果制品(糖果);

证书有效期至:2021年8月24日。

二、检查结果

此次检查食品类别按照《广东省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对该企业的生产主体资格、生产环境条件、进货查验结果、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结果、储存及交付控制、产品标准执行情况、从业人员管理等9大项目33项内容进行了检查,保健食品类别按照《广东省保健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表》对该企业的生产者资质情况、进货查验情况、生产过程控制情况、质量管理情况、产品标签说明书情况等10大项目75项内容进行了检查,该企业能保持必备的生产条件,发现的问题主要有:厂区部分卫生有待提高,原辅料分区存放不够合理,防虫、防鼠设施不够完善,生产过程中物料标识不够完善,部分批生产记录不够规范。

 

英德市富兴食品有限公司

一、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英德市富兴食品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西牛镇赤米村;

生产许可证编号:SC20344188100502;

产品品种:复配食品添加剂 复配乳化消泡剂;

证书有效期至:2017年1月9日。

二、检查结果

此次检查按照《广东省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对该企业的生产主体资格、生产环境条件、生产过程控制、从业人员管理、食品委托加工等12大项目56项内容进行了检查,该企业能保持必备的生产条件,发现的问题主要有:防鼠、防蝇、防虫检查、关键控制点记录不够完善,生产设备保养不足;留样不够完善;部分产品未离地存放。

 

英德市花岩茶厂

一、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英德市花岩茶厂;

生产地址: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黄花镇岩背村民委员会庙前;

生产许可证编号:SC11444188100468;

产品品种:茶叶;

证书有效期至:2021年10月13日。

二、检查结果

此次检查按照《广东省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对该企业的生产主体资格、生产环境条件、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结果、从业人员管理等5大项目21项内容进行了检查,发现的问题主要有:更衣室洗手消毒设施未能正常使用;投料记录、关键控制点记录不齐全,出厂检验制度落实不够完善,部分从业人员未提供健康证明;部分产品标签不规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