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五一战绩飘红 志高领跑旺季空调市场

2017-05-09 10:32: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份的空调市场加速升温,“五一”小黄金周刚过,各大空调品牌开始盘点战绩。作为空调行业的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场“红五月 抢志高”钜惠风暴,抢占“五一”黄金市场。特别是志高2017冷年主打的工匠大师精品系列、智能王系列等年度精品均热销全国卖场,成绩斐然,领跑五一旺季市场。

据志高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五一黄金周志高战绩飘红,在深圳、重庆、四川等多个地区卖场表现堪称亮眼。其中四川销量同比增长高达80.6%。各区域市场更根据各自不同的市场特点创新活动形式,如天津唐百通过品牌联合活动、组合销售等形式直接带动中高端机的销售,实现整体销量增长20%;而陕西咸阳金义苏宁店则借五一开业契机,单店开业销额达78万。在全国多地卖场系统,志高稳居前三,其中志高东莞更长期雄踞苏宁、国美、时尚电器三大连锁卖场销售榜前二位。

虽然五一小长假只有三天时间,但实际上早在4月份,志高便拉开空调旺季大战的帷幕。4月19日,主题为“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的中国制造创新发展论坛暨志高续约成龙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其中的志高续签成龙十年长约,更是一举霸屏整个国内家电圈,迅速在空调市场上掀起一阵热潮。借力在品牌宣传上的大动作,志高在4月下旬连番引爆“红五月 抢志高”的市场活动,活动通过“5折优惠”、“0元购机”等一系列手段吸引新老客户,活动重点并非是花哨的价格战,而是主打高性价比产品的价值战。

2017年的空调市场可谓开年即火。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空调整体市场线上销售额同比增长128%,线下销售额同比增长29%。可以说很好地延续了去年下半叶以来的良好势头,也符合业界一直以来对2017年的乐观预期。不过这并不代表所有的空调品牌都能“躺着挣钱”,只有实力强硬、渠道稳定的品牌,才会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

当下,整个空调市场销售已经进入旺季井喷模式。五一过后空调旺季争夺战全面爆发。众所周知,传统的以低端价格战取胜以及压货模式在逐渐在行业不再奏效,这就要求各大空调厂商必须精准定位消费需求,以价值战取胜。随着五一旺季启动,空调市场将被再次激活,志高空调将充分发挥“高端空调引领者”的影响力,以差异化竞争的空调精品不断引爆,领跑今夏普及智能云空调的市场风暴。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