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环保>>

居民进出小区掩口鼻,咋回事?

2017-05-08 13:47:54 中国江西网

居民进出小区掩口鼻,咋回事?

中兴华庭小区阳光春天酒店遭投诉 被指污染环境

2017-05-05

中国江西网讯 全媒体见习记者王稀珍摄影报道:红谷滩新区中兴华庭小区3号楼被用来做酒店,七年来给小区业主造成系列困扰。近日,该小区业主拨打了维权热线18770046320向记者反映,天气逐渐热起来,小区到处弥漫着一股臭味……5月2日,记者就此展开了调查。

臭味弥漫小区 居民进出掩口鼻

气温一天比一天高,小区杨女士心情越来越差。这是为什么呢?原来酒店的后门就在小区里面,酒店的餐厨垃圾堆放点就在小区南边进出的门口旁。

同住该小区的张女士告诉记者:“每次进出小区都手掩口鼻,一路小跑。”

据了解,该小区共有3栋楼,1号、2号楼是住宅区,3号楼是一栋临街的楼房,自2012年开始便是阳光春天酒店在使用。

记者看到,离小区南门不到20米的地方便是阳光春天酒店的餐厨垃圾堆放点,很多餐厨垃圾被随意丢弃在外面。小区物业公司一工作人员说:“酒店的餐厨垃圾多,经常一个大垃圾箱都装不完。”

丰华社区一工作人员说:“现在摆放垃圾箱的地方原本是一个垃圾站,后被业主集体投诉而被城管拆除。”

酒店污水乱排 员工车辆乱停

从中兴华庭小区南门小路走进去不到百米,酒店厨房门口与2号楼的连接处不但有污水,且散发出一阵阵令人恶心的酸臭味,污水直接露天排放进入地下管道。

“每天早上酒店送货,员工车辆都是乱停乱放,直接影响我们进出,”业主张先生告诉记者,“有时候碰到拖垃圾的车子,路口会堵好久。”

随后,记者联系了阳光春天酒店的陶店长。她说,厨房门口污水问题会及时处理,同时会加强员工电动车停放管理,但因垃圾箱放置问题需要与小区业主共同商量,所以待进一步商量后再确定处理方法。(江南都市 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