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传承顺德大厨本味纯蒸技艺 格兰仕P90纯蒸炉蒸鲜上市

2017-04-25 14:43: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顺德作为“世界美食之都”,以一道蒸鱼征服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挑剔味蕾。而顺德大厨更是以工匠的精神与情怀,代代相传把对生活的追求与体悟,融合进了餐桌上每一道菜中。

格兰仕作为深受老百姓喜爱的中国家电品牌,就诞生于美食之都顺德。随着改革开放的号角前行,格兰仕探索“不食烟火 只享烟火”好食光的脚步,从微波炉、电烤箱、电饭煲向电蒸炉、蒸烤炉、微蒸烤一体机等专业高端烹饪电器开发一路开挂。

日前,格兰仕人新一代P90纯蒸炉投产。据透露,这款传承顺德大厨本味纯蒸技艺的匠心产品将在五一前后陆续在中国市场上市。

100%纯蒸,还原食材本真滋味

格兰仕P90纯蒸炉的研发工程师们深入的研究了顺德大厨“蒸功夫”。要想最大程度的释放食材的鲜味,需要对温度火候精准的控制,这也是消费者采用传统明火隔水蒸最难控制的痛点。

格兰仕P90纯蒸炉以100%的纯蒸汽烹饪,烹饪温度要比油炸低,不破坏食物纤维,营养得到更好的保留。P90纯蒸炉采用独有的微压循环蒸。进口密封圈与微压循环蒸相结合,蒸汽穿透力更强。蒸无不透,多层层架同时烹饪,兼顾效率与美味。

脱脂减盐,兼顾健康享瘦之道

顺德大厨钟爱蒸菜除了是对极致本味的追求,也是对营养健康生活方式的向往。相比煎炒烹炸的重油重盐烹饪,“蒸”本身取之于水,是健康的烹调方式。格兰仕P90纯蒸炉以蒸为出发点,快速生成细腻的蒸汽分子,深入食材内部,能够有效的脱脂减盐,释放食物的黄金营养。

格兰仕工程师通过实验科学测算出,生鸡肉含有54.6%的脂肪,通过纯蒸炉蒸汽烹饪后鸡肉脂肪含量22.5%,脂肪减少率达58.8%。通过格兰仕纯蒸炉三餐饮食的调节能,就能够轻松达到现代人健康享瘦的目的。

格兰仕蒸鲜炉在55℃-100℃范围内调节温度,满足海量食材的烹饪需求,另有杀菌、解冻、发酵、加湿、翻热等实用功能,是现代家庭无烟火烹饪、健康饮食的上佳之选。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