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2017中国热水器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格美淇再获两项“健康”大奖

2017-04-19 14:24: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6年“健康”类热水器零售额比重已经接近40%,预计2017年将继续增长,市场份额将超过60%;另据中怡康数据显示,目前健康型电储水热水器品牌已经达到20个,在售机型236款,热水器龙头企业围绕健康卖点对产品不断进行优化升级。

由此可见,随着消费者对健康洗浴体验的关注度不断提升,新一代“健康”类热水器消费需求将迅速崛起。那么,如何满足消费需求?健康热水器到底长什么样?健康热水器的技术现状又是如何?

4月18日,海尔、美的、A.O.史密斯、格美淇等主流品牌相关负责人齐聚北京,参加以“沐浴美学 鲜活净享”为主题的2017中国热水器高峰论坛,积极探讨热水器的美学之道和产品升级之路,现场还有跨界大咖精彩演绎热水器的健康之美。

继去年荣获“2015-2016年度中国智能热水器创新品牌”和“2015-2016年度中国热水器智能之星”称号之后,本届热水器高峰论坛格美淇再次斩获“2017中国热水器行业健康品牌”,健康洁净洗K8/S(DW30-D60K8/S)系列荣获“2017中国热水器行业健康型号”。

从“智能热水器创新品牌”到“热水器健康品牌”,从“智能之星”到“健康产品”,格美淇一直全心全意做好热水器,坚持制造优质热水器产品以回馈社会,坚持用技术创新解决体验痛点,洞悉行业趋势,聚焦切实需求,不断在智能、健康等方面进行创新突破。

本次获奖产品“健康K8/S(DW30-D60K8/S)”系列,融合“健康、智能、速热”三大技术,不仅率先应用全新研发的“净水循环”技术,主动激活内胆“死水区”,让热水器内胆中的水流动起来,减少泥沙、杂质等污垢沉淀,实现“流水不腐”的效果,并结合80℃高温抑菌功能,有效杀灭大量细菌,从源头保持水质的鲜活;更是配置“智能E+”系统,具备全天24小时洁醒侦测功能,还能够实现洗浴记忆、季节感应、自动预热等多项功能,既贴心又节能。此外,还应用“第三代奔腾芯加热”技术,可提供一键速热、生活用水、分浴增容、双时段预约加热等多种便捷加热方案。

当然,素有“有颜值实力派”之称的格美淇健康K8/S系列,除了功能出色之外,外观设计上于细节处尽显美学理念。控制面板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兰博基尼Egoista概念车的造型,线条感极强,立体感和层次感非常丰富,极富动感;同时,显示面贴的颜色采用时尚深空灰,搭配宝马i8混合动力跑车配置的全数字化仪表盘风格,大面柔和的曲面弧度加大屏显示界面,控制区在视觉上打造超薄的感觉,给消费者带来简洁、科技感十足的操控效果。

在这个“健康意识由心而发”的年代,格美淇创新性解决热水器水质健康这一问题,荣获“2017中国热水器行业健康品牌”、“2017中国热水器行业健康型号”,既是行业和消费者对格美淇的肯定,也是实至名归。

未来,格美淇公司将继续秉承“技术领先 品质至上”的理念,加快丰满健康产品的阵容,让更多消费者乃至每一位消费者都买得起,享受得到健康热水器带来的沐浴新体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