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入住一年多还没拿到产权证 景德镇凯旋城业主很着急

2017-04-14 13:51:44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景德镇讯 记者王景萍报道:大半辈子积蓄买了套房子,住了一年多,不动产证却还无法办下来。在景德镇市的凯旋城小区,许多业主遭遇了这样的烦心事。

2013年12月,龚女士买了一套凯旋城的新房,首付16万多元,合同约定交付使用后的260个工作日内,可以拿到产权证。然而,2015年9月收房后, 龚女士至今没有拿到证。龚女士说,开发商总是找各种理由一拖再拖,这让她觉得是在忽悠人。

据业主们介绍,凯旋城小区一期的4栋房子是2015年上半年交付使用的,二期有6栋还在建设当中,按照合同交付房产证的时间已经迟了一年多,不少业主也多次找开发商协商此事,但没有得到明确答复,大家心里都很着急,也很担心。

凯旋城营销中心销售总监陈先生告诉记者,该楼盘销售的第一批房源是在2013年,那个时候不动产登记还没有正式实行,所以当时跟业主的约定是在新房交付使用后的260个工作日内办好证。但2016年1月1日开始实行不动产登记以后,房产证和土地证要二证合一,有很多手续要办,所以才拖延了时间。陈先生表示,目前产权证已经在积极办理当中,今年6月30日前,一定会办好第一批不动产证。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