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服装>>

厦门抽检童鞋:caslon卡西龙、KADING卡丁上不合格名单

2017-04-06 15:14: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4月5日消息,该局近日对厦门市部分经营者销售的童鞋进行了抽查检验。抽检童鞋25批次,合格22批次,合格率为88%。不合格商品已移交属地市场监督管理所依法查处。

从本次发布的《不合格童鞋名单》中发现,标称福建卡西龙鞋服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caslon卡西龙休闲鞋(规格:170 180 200(1.5)(鞋舌);型号:2272),被检出甲醛含量项目不合格;标称卡丁(福建)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KADING卡丁胶粘童旅游鞋(规格:230(2.0) 220(2.0) 235(2.0);型号:BW8363541),被检出衬里和内垫摩擦色牢度项目不合格;标称卡丁(福建)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KADING卡丁粘胶童皮鞋(规格:220/34 235/37 230/36;型号:BM9353095),被检出感官质量、耐磨性能项目不合格。经营者均为厦门市天虹商场有限公司海沧商场。

不合格童鞋名单

序号

经营者

商品名称

规格

型号

商标

标称生产者

主要不合格项目或主要问题

1

厦门市天虹商场有限公司海沧商场

休闲鞋

170 180 200(1.5)(鞋舌)

2272

caslon卡西龙

福建卡西龙鞋服股份有限公司

甲醛含量(mg/kg)

2

厦门市天虹商场有限公司海沧商场

胶粘童旅游鞋

230(2.0) 220(2.0) 235(2.0)

BW8363541

KADING卡丁

卡丁(福建)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衬里和内垫摩擦色牢度()

3

厦门市天虹商场有限公司海沧商场

粘胶童皮鞋

220/34 235/37 230/36

BM9353095

KADING卡丁

卡丁(福建)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感官质量、耐磨性能(mm)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