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志高U192款空调,成龙大哥的定制款?

2017-04-01 11:25: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今年的两会,看点颇多。除了政府报告中将制造业回归列上日程让家电从业者兴奋外,两会委员成龙的发言更是让人浮想联翩。作为志高代言人的成龙在本届两会提出,欲与企业合作,开发一种空气净化设备,来面对日益加剧的环境危机。此番表述一经曝光,可谓惊起了家电领域的千层浪,各路观察家纷纷揣摩,家电圈著名评论人宁言当天就推了一篇文章“成龙做空气净化器会找谁合作?”,其结论不言而喻。

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不仅在空气净化领域深耕多年,并且还身兼一个成龙“金主”的身份,那此次,成龙所隐晦表示的大牌企业会是志高吗?纵观志高现如今的产品线,似乎早有种种端倪。

在志高的产品线里,U192款就是一个特别的存在。时尚、精致的设计风格,玛瑙红拉丝覆膜面板,智能LED数据显示屏,四周圆角设计,圆润饱满更不失大气美观。侧面微弧形银色包边,既突出了外观层次感,又显得硬朗高贵,臻美大气。四平八稳的外形之下别致的硬朗银色包边,似乎既对照了成龙的大哥地位、又不失硬汉形象,而这款空调定位为艺术款,型号“U”,又是英语“You(你)”的缩写,有致敬之意,U192款空调似乎就是志高的成龙定制款。

成龙大哥近年来在公益环保领域投入了大量心力,而其代言的志高更是将清新环保节能作为了品牌基因,从三超王系列到节能健康系列,产品屡屡获市场盛誉。U192款更是突出了对PM2.5、甲醛等污染源的净化作用。采用国家专利技术的显色除甲醛,甲醛去除率高达92%以上;i-air精密过滤网,既抗菌又防霉,在空气净化方面效果显著。

另一方面,我们知道成龙大哥为人低调,十分节俭,而志高的空调也素来以节能闻名。这款U192款空调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压缩机,确保空调核心部件节能高效,平稳运行;同时动力强劲,寿命更长,噪声更低,节能效果也更胜一筹。作为用电大户的空调产品,节能一直是空调用户的基本要求,而在消费升级的大势下,消费者对产品节能性的要求也在提升。U192款一级能效的高配,不仅令其在节能方面表现十分出色;更重要的是还搭载了志高的云空调技术,拥有五大核心智能云功能,让空调的使用更加贴心。

毋庸置疑, U192款空调无论是外观设计,智能化、节能性还是健康功能,完美表现皆可圈可点。在众口难调的当下消费市场,志高U192款却在节能与健康之间寻求到了完美的契合点,既降低了空调使用成本,又提高了空调产品的附加值,升级了用户体验。

近年来,企业营销事件层出不穷,吃瓜群众总是在事件发生完毕后,才恍然大悟。U192款上市已久,成龙大哥也表态说四年前就开始涉足空气净化领域,至于志高是不是在下一盘大棋,U192款是不是向成龙抛出的橄榄枝,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