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服装>>

“富康莱”“立美力”等8批次针织内衣不合格

2017-03-24 14:21:20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记者 冯松龄)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今年第一批针织内衣产品国家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立美力”“富康莱”“艾薇莉特”等8批次产品不合格,问题涉及纤维含量、pH值、保温率项目。

本次抽查依据GB 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等标准的要求,对针织内衣产品的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保温率、纤维含量等9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此次抽查共发现8批次产品不合格,分别为:

中山市富康莱内衣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富康莱牌男士三角裤(规格为XL 170/90,生产日期和批号为2016-12-10/F261货号),不合格项目为pH值;

深圳桃花季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桃花季牌内裤(规格为160/90,生产日期和批号为2016-11-10/351083款号),不合格项目为纤维含量;

深圳立美力服装有限公司生产的BuildingBeauty立美力牌保暖衣(保暖内衣)(规格为160/85,生产日期和批号为2016-11-12/66561款号),不合格项目为保温率;

佳适优品(厦门)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圆领家居长袖套装(规格为160/90(M),生产日期和批号为2016-03/901241103),不合格项目为纤维含量;

杭州优丝珈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半身裙(规格为180/105,生产日期和批号为2016-05/1J1F44),不合格项目为纤维含量;

上海樱果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热妒牌家居服(规格为上装:175/96A 下装:175/80A,生产日期和批号为2016-07/热5018),不合格项目为纤维含量;

上海祥翌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艾薇莉特牌时尚内衣(规格为165/90,生产日期和批号为2016-09/9064),不合格项目为pH值;

莎丹商贸(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迷黑蕾丝塑身胸衣(规格为D70,生产日期和批号2016-05/BDS410D70),不合格项目为纤维含量。

质检总局要求,对抽查中发现产品质量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的,各省(区、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应依法责令企业停止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按照有关规定监督销毁或者作必要的技术处理。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