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与优秀的人合作每天都是星期天

2017-03-23 15:21: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全年无休,每天从早晨工作到深夜,根本没有星期天。除夕都几乎不休息,初一一早就去办公室处理事务。他时间紧张,但面色红润,无焦躁不安。脚步轻快,也不急匆匆的。他说,与优秀的人合作,每天都是星期天。

当被问到做企业最重要的事是什么?他的答案是管人。但并不是盯着人,而是跟各种能人合作。隆力奇打造了多角度多层次的合作平台。在这个平台上,隆力奇做ODM、OEM,也做销售渠道;既是研发者,也是技术的采用者。除此之外,隆力奇是公司,也是投资者;打造养生小镇,同时也投资房地产;每年重度打造隆力奇品牌,同时也是其他企业的品牌孵化器。在这个平台上,隆力奇有非常多的合作者。不论是企业老板,还是普通员工来沟通,徐之伟总是笑盈盈地悉心聆听。他说,父亲从小对他的教育就是要有礼貌,否则就没人愿意与你合作。

正是这种广开门庭、快速拥抱合作者的姿态,使隆力奇能够进行技术拟合型创新。当下的创新分两种,一种是技术突破以后找需求,一种是需求明确以后研发技术。徐之伟做的正是第二种。正因为他懂产品,会聊、会规划产品,所以更擅长从需求开始。“什么对市场有需求,我们就合作研发什么”,徐之伟说。资源对接可以很快落地,一个新的产品很快就会送到隆力奇的研发中心去分析。正是由于极其善于合作,隆力奇才能快速跟上技术变革和智能化的大潮。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