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南昌东方电脑城戴尔专柜再“出彩” 低端配置高价卖学生

2017-03-23 12:41:54 中国江西网

2017-03-22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谢梦丽报道:又是东方电脑城!3月22日,江西某高校学生向中国江西网记者投诉称在南昌东方电脑城戴尔专柜高价购入低端机,欲换遭拒。

3月19日,江西某高校大一新生小冯,因专业需要,便来到位于南昌市八一广场东方电脑城5楼创赢科技华硕电脑专卖店准备购入一台电脑,因自己对电脑配置方面信息所知甚少,结果花费5350元购置了一台型号在网上已退市的低配电脑。

“我同学帮我查了这个配置的电脑,官方上4000元不到就可以买到,知道被骗后我就要求退换,老板就跟我说已经下班了。”小冯告诉中国江西网记者,星期一小冯准备跟同学一起去退换,老板又以其不在为由拒绝。“周二我就微信跟他说我周三去退电脑,老板就将我微信删了。然后我就给他打电话,说不能退就给我换一个,老板就开始在电话里吼,骂人还威胁我……”

“当时我买电脑时,老板开的收据都没写具体价格,只写了四个配件的名字。”小冯介绍道,电脑的固态硬盘型号和实际机箱里的都不一样。

据小冯的同学周某介绍,小冯是广西人,他的家庭特别困难,学费是贷款的,在学校里拿的都是一等贫困助学金,盖的被子都是学院发的贫困物资,平时小冯就在学校里送外卖,做兼职。“这个电脑的钱都是他平时辛辛苦苦一点点省下来买的,他是一个很老实的人,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帮他。”

随后,中国江西网记者联系到东方电脑城市场管理部朱姓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若当事人所述事实情况属实,其一定会配合当事人与商家协调解决此事。对此,中国江西网记者将继续跟进。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