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隆力奇:创新营销让日化行业进入“加速度”时代

2017-03-22 09:40: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目前,传统日化行业面临瓶颈期,技术难以取得突破所带来的市场份额流失状况正在加剧。通过技术创新和营销创新进行转型升级,是传统日化行业生存发展的关键。那么,日化产业该如何改革才能更适应如今社会发展呢?业内人士提出以下几个建议:

对门店、代理商来说,合作关键不是合同利润数字,而是推广模式、产品是否被市场快速接受、能否有效抓住源源不断的客流。

三四线城镇农村市场的准用户、微信是一种新鲜、有效、直接、促销的手段、城镇农村市场区域仍有很大的吸纳空间,这促进了很多企业纷纷争抢。

1、推广促销的变革创新:

“二维码”的大面积应用,将会使企业和用户之间打开一扇更宽的沟通、连接互动的通道,有利的促进了活动传播、销售和后期客户的返单率。在商场里到处都能看到商品厂家的“二维码”,客户只需扫一扫,就能看到企业信息、品牌信息、优惠活动等。

2、商场、门店变革创新:

随着时代的进步,80、和90后是消费主力新生军。然而百货的现状正与这更大的消费群体失之交臂。80、90后的消费群体习惯使用“微时代”消费习惯,促发了那些传统门店进行变革,零售商也积极摸索新的模式,比方说:团购模式、O2O (Online To Offline)模式 、更有效的帮助商家汇聚客流、进行销售。

3、线下线上进一步合体:

其实在几年前电商的浪潮里,外资企业和本土企业就采取“一体化线下线上”策略。2016年,有的百货就取得了亮眼的业绩,其中移动终端的销售额就增长702%。日化产业面临的大变革,微时代的未来无可估量。

包括隆力奇在内的日化产业在萌发一场大变革,这不光是营销手段变化、而是新的消费模式下的信息技术的重大变革,这场变革也势必淘汰一些视野短浅的商家和一部分老旧型商家,促使日化产业良性健康持续发展,可以断言,只有创新升级才能使传统日化行业的发展进入“加速度”时代。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