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乐山部署推进2017年食品生产监管工作

2017-03-17 18:33: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获悉,3月9日,乐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生产监管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16年乐山市食品生产监管工作情况,部署2017年全市食品生产监管工作任务。

会上指出,在今年的工作中坚持“监管为民、发展惠民”理念,以落实“四个最严”和“四有两责”为工作基本出发点,积极构建严密高效的监管体系,推进食品生产监管工作上新台阶,一是要不断完善食品生产许可制度,严格执行行政许可相关法律法规和工作制度;二是要建立高效的监督检查队伍,以风险分级分类管理为基础,加强日常检查、飞行检查、交叉检查;三是要突出食品生产监管重点,做好高风险食品的监管工作,重点抓好辖区内食品生产大企业、小作坊的监管工作,要狠抓突出问题和行业性问题的治理;四是要着力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督促食品生产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五是要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加快推进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和信用体系建设,推动实现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会议期间,各区县局监管人员就“三小”条例的宣贯、小作坊监管、风险分级管理等工作开展了激烈的讨论,区县监管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讨论、答疑的方式,扩展了业务知识,对今后做好食品生产监管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