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

2017-03-16 15:54: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公司简介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创立于1954年,是东风汽车集团主要成 员之一,目前具备年产8万辆商用车、30万辆乘用车生产能力, 拥有“乘龙汽车”商用车品牌和“风行汽车”乘用车品牌,营 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

东风柳汽具有完善的四大工艺和配套设施,实力雄厚,从建厂至 今,在商用车行业创造多项第一:1978年由汽油卡车进入柴油 卡车,中国第一辆中型柴油卡车在柳汽诞生;1991年开发生产 中国首款平头卡车;2003年,中国南方地区第一辆中型卡车在 柳汽下线;2005年中国第一款“美洲风格”长头重卡在柳汽诞 生。2015年,4月,国内新一代高端物流重卡--乘龙H7上海 车展首发亮相。

“十二五”期间,东风柳汽从年产销汽车10万辆发展到突破30 万辆,销售收入从越过100亿元大关超过200亿元,成功跻身国 内汽车行业精英俱乐部。

东风柳汽秉承“自立自强、创优创新、同心同德、为国为民”的 企业精神和 “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的经营理念, 不断开发适应市场的高品质产品。商用车多次获得中国质检合格 产品、中国年度重卡、中国年度中卡、中国物流用户满意度调查 最具责任感企业、最具安全性物流用车、中国卡车节油大赛冠 军、重卡服务四星级企业(五星空缺)等荣誉。2010年,东风 柳汽荣获“最佳自主品牌企业”称号;2015年1月,在首届中国 自主品牌峰会上,公司荣获汽车行业十大自主品牌企业,同年7 月,乘龙H7参加“中国卡车公开赛”并一举夺得冠军。

东风柳汽坚持商用车、乘用车并重的发展战略,商用车不断提升 轻、中、重型载货车的产研营销竞争力;乘用车不断拓展风行菱 智和景逸平台。随着东风柳汽柳东生产基地一期建成投产和发动 机项目的如期推进,东风柳汽在中国自主品牌的道路将越走越 宽,必将在振兴中国汽车产业的历史上划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