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志高新品上市 蓄势抢夺17年旺季“头啖汤”

2017-03-13 15:41: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伴随着开春大战的开启,各大主流空调春季开盘进行的如火如荼。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志高全国各区域开盘会盛况空前,各地争相订货打款、场面火爆。在此契机下,志高工匠大师精品系列175款新品空调上市,快速切入市场,为紧接而来的空调销售旺季热身造势。

借势中国制造 2025政策东风,打造精品国货,成为当前实体经济的共识。而志高重磅力推工匠大师精品系列,用产品生动演绎工匠精神与互联网智能化的完美融合。

志高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创新思维在这款新品空调上更是有了极致体现。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75款采用高光注塑面板,抗老化,不易发黄,即使外观也依然苛求完美,才造就了空调品质的历久弥新;侧面设计更突破以往壁挂式空调给人的单一形象,创新色彩搭配与结构布局,使空调的设计线条更具灵性,既灵动活泼,又不失时尚典雅的美感;柔光LED显示设置,ECO模式也使得空调使用更加舒适节能。

据悉,志高早已领跑于空调智能化的快车道上。依托于其所推出的智能云+生态系统,志高智能云空调集合智能节能、智能服务、智能健康及智能管控等多项功能,通过全球智能云大数据中心,即可对空调运行状况进行查看及设定,实现故障诊断,远程操控以及优化升级,定制舒适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而志高工匠大师精品空调175款所主打的另一项健康功能,更是正中当前消费者痛点,显色除甲醛及高效去除PM2.5,全方位将这款新品空调打造成了家居空气的清新管家。

伴随着空调市场的愈发成熟与消费品质的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愿意为优质健康的产品与服务买单。2016年下旬,基于强大的品牌自信与产品品质自信,志高携手中国人保以40亿保额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公开向社会郑重承诺:凡在2016年10月1日-2017年9月30日期间购买任何一款志高“智能王系列、工匠大师精品系列”空调的用户,自购买之日起一年内因产品质量导致的故障问题均可获得200元的“品质保证奖”;同时,凡对志高空调产品提出改善建议并被采纳的用户,则可获得1000元的“产品体验改善奖”。通过高品质,高附加值,节能舒适的产品打造全新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