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北京朝阳区三丰里小区无证餐馆令人烦忧

2017-03-13 13:35:10 北京晨报

朝阳区三丰里小区无证餐馆令人烦忧

Q:三丰里小区25号楼西侧有一排彩钢建筑平房,没有合法修建手续。且目前租给无证经营的餐饮商贩,现在每天一大早就搬到户外做饭,噪音扰民严重,且存在安全隐患。恳请相关部门好好治理,最终拆除违建,同时增加停车位,或绿化用地,治标又治本。

A:执法队已对该建筑下达谈话通知书,目前正督促相关责任人配合案件调查。此外经了解,该楼前西侧平房属无证经营,执法人员当场扣押煤气罐等经营工具10多件,责令立即停止无证经营行为,上述单位已当场停业。针对三丰里停车难的问题,街道将努力开拓企业错时停车位。

——朝阳区朝外街道办

大兴区玉璟园小区

门禁失效存在隐患

Q:我是大兴区玉璟园小区的居民,两个月前物业想动用维修基金更换单元门禁系统,由于业主反对最终没换成,但目前单元门禁失效,小区保安就是个摆设,请主管部门督促物业加强安保,最好采取出入刷卡制度,闲杂人等不能进入小区,保证广大业主人身财产安全。

A:经查,玉璟园小区存在治安隐患的问题属实。与小区物业负责人沟通后,对方表示将增加保安人员由12名增至16名,并加强小区夜间保安的巡查管控力度,小区内监控点也由原12个增加至19个,确保小区监控范围不留死角。此外,物业将积极与属地派出所沟通,开展小区治安防范宣传工作。

————大兴区瀛海镇政府

朝阳欧陆经典小区北

垃圾车占道影响通行

Q:朝阳区大屯街道欧陆经典小区北门东侧,人行通道常年停放着一两辆厢式垃圾车,天天有人将收来的各类垃圾直接在人行便道上分拣打包,有时还堆满大型门窗等建筑垃圾,既影响行人通行的安全,也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希望政府有关部门切实负起监管责任取缔该垃圾分拣点。

A:大屯执法队现场核实,该收废品人员将车辆停放在路侧,常把废品堆放在便道上待处理,影响了行人出行和环境卫生。执法队员责令其移除大货车,并将人行通道清理干净,恢复原样。同时批评教育相对人立即整改,不得在发生类似违法情况。经过治理车辆已移走,垃圾已清理干净。

————朝阳区大屯街道办

整理/田杰雄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