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看志高智能王190款如何应对突如其来的“倒春寒”?

2017-03-10 14:26: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春风十里不如选你。本应脱下寒冬层层的束缚、张开双臂迎接春天的到来,没有想到一场来自西伯利亚的冷空气席卷神州大地,全国范围内引来一场大范围的降雨、降温。同时,南方还将“买一赠一”,据悉,这次冷空气还将为南方送上打包好的“回南天”。南方的小伙伴们,你们的羽绒衣秋裤等千万不要这早收起来哦。

面对阴雨寒冷的“倒春寒”天气,此时,你更需要一款具备强大动力、制热强劲的空调,才是真正的御寒神器。

志高智能王190款空调外观至薄至美,鲜红的颜色和玫瑰争相斗艳,大胆的配色和流畅优美的线条曲线让志高智能王190款更加出色。1050mm超宽弧度面板,搭配精美的暗花纹路,象征着生产工艺的极致要求。当灯光照射空调时,整台空调就像是艺术品般赏心悦目。无论从那个角度看,这台空调都光亮无瑕,圆润大气,在客厅或在卧室都是一大亮点。

志高智能王190款空调不仅拥有光彩夺目的外观,内在配置也让人惊艳。作为2017年空调冷年的品质之选,志高智能王190款空调的驱动动力不容小觑。作为空调的驱动动力,如果没有坚固可靠的设备,将难以实现。志高智能王190款空调采用国际知名的品牌压缩机和室内外电机,提供澎湃的动力,配备大直径贯流风轮,使送风范围更加广阔,范围更广,更均匀,从而实现2分钟暖房。创新设计“双飞翼”导风条,模拟飞鸟煽动的翅膀,令送风角度更加广。通过空调制作技术的升级,志高智能王190款实现多重风道优化,调试升级,实现18分贝超低静音。

此外,为了人体舒适和健康着想,志高智能王190款空调采用了HEPA空气净化技术,是一种国际公认的高效滤材,由极为细小的邮寄纤维交织而成,对PM2.5过滤效果更加显著;而i-air精密过滤网,抗菌防霉,抗水抗油,层层保障你的呼吸健康,而且还能让出风更加舒畅,让你从此摘掉口罩,还你一个清新健康的呼吸环境。

2017年,志高空调强势出发,用空调产品走出一条差异化的增长路线,将成为行业新的领航者。出于对产品品质和品牌实力的绝对信心,2017冷年伊始,志高联手中国人保40亿保额重磅力推全民体验计划,公开向社会郑重承诺:凡在2016年10月1日-2017年9月30日期间购买任何一款志高“智能王系列、工匠大师精品系列”空调的用户,自购买之日起一年内因产品质量导致的故障问题均可获得200元的“品质保证奖”;同时,凡对志高空调产品提出改善建议并被采纳的用户,则可获得1000元的“产品体验改善奖”。

志高智能王190款空调特别设定了更加符合人体睡眠的模式,自动调节空调的运行状态,保持适合人体睡眠曲线的室内温度,是你必不可少的春天室内空调“小助手”。志高智能王190款空调,陪你轻松度过“倒春寒”。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