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抢跑仍是主题:志高2017全国开盘引领开年大战

2017-03-08 16:30: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7年春节刚过,空调业仍处于传统意义上的淡季,整体市场可以说是波澜不惊。唯独志高空调,却一如既往的先声夺人,率先在全国范围内召开以“春雷响,战鼓催”为主题的声势浩大的春季经销商开盘会议,主动出击,抢占2017旺季先机。

  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近年来的亮眼业绩一直为业界惊艳。此次春季开盘,率先打响2017开春市场启动的第一枪,旨在向市场传递出一种什么样的信号?

  提前撬动市场,抢夺旺季蛋糕

  根据产业在线最新披露的1月空调产销数据显示,空调产量同比增长17%,销量同比增长16.79%,其中内销同比增长61.51%。有分析指出,受1月终端需求提振及空调产品提价预期推动,经销商备货积极性较高,今年空调行业销售景气度将处于上行态势,未来几个月有望持续向好。

  在走势向好的前提下,志高以“春雷”为题提前出击,为春节刚过的空调市场响起了“平地一声雷”。行业巨头振臂一呼,业内同行闻风而动,已形成了行业的一种惯性。在志高的带动下,估计接下来其它的空调品牌也将有一系列的市场动作,多点开花,继而全面引爆旺季空调市场。

  兵贵神速,对市场的快速反应能力一直是志高的强项。在市场渐趋饱和的前提下,只有尽早取得市场主动权,才能实现“快鱼吃慢鱼”的效果。从这个意义上说,志高又一次实现了新一年的市场领跑。

  提振士气,聚合起核心代理商、经销商力量

  据志高控股2016年第三季度业绩公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额约71.06亿,期内溢利9593.7万元,其中国内外双赛道量额双增。可以说,2016年志高交出的漂亮成绩单,是本次各区域经销商对志高2017年充满憧憬的原因之一。

  此次志高的春季开盘会议在全国各地相继引爆,也是向媒体和各级渠道商传递志高企业利好的绝佳途径,更重要的是,通过会议让各级代理商、经销商了解志高空调2017年的四大系列产品以及市场策略,知道产品的优势和特点,以提振核心代理商、经销商的信心,一扫过去人们对于空调行业的悲观阴郁。

  空调市场发展到如今相对成熟的阶段,可谓是“得渠道者的天下”,因为渠道经营是实实在在看得到的产品和服务。志高率先召开会议提前聚合起全国经销商的力量,尤其是在潜力巨大的三四级市场,志高要助推其销量再上一个新高度。

  定义主推产品,“智能王+工匠大师”二重奏

  对于商家们而言,他们更多的信心实际上来自志高持续提升的“产品力”。针对市场的差异化需求,志高将产品分布为智能王系列、工匠大师精品系列、节能系列、健康系列四大矩阵,进行差异化平衡式布局。

  不少经销商表示,志高2017四大系列产品使人眼前一亮。各地的开盘会议上,都会有志高的产品陈列区以及现场订货环节。从开盘会议的现场订货来看,以工匠大师精品系列、智能王系列为代表的高端产品更是成为了商家们采购的第一大品类。

  志高开盘会议的目的还在于,在旺季启动前规划怎样的主推产品,在市场上形成一个产品流行趋势,以更好地引爆市场。如果对志高空调2017年的产品特征进行总结,可以简单这样说:一手领跑智能转型,一手抓工匠精神落地。无论是产品布局,还是精品引爆,志高一直坚持智能、高端、品质的基石,在疲软的市场中保持住强劲的势头。

  面对2017年的新起点,在挑战和机遇面前,围绕着中高端用户需求的价值创新正逐步成为市场竞争的主旋律。志高空调已经抢先发力,朝着“重返前三甲”的目标,在2017年乃至更长时间的空调市场掌握了市场竞争的主动权。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