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圣象强化地板,满足8090后装饰新风尚!

2017-03-08 11:07: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中国消费者的传统印象里,家,只需要耐磨抗压的地板就足矣了,生活的质感不高,因此在家居环境中,地板只是简单的铺设作用。行业的演变、变化中,逐渐延伸为有了装饰功能,在整个家居中占有主导位置。伴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提高,以往的地板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这种形势下,圣象率先将提出强化木地板装饰新风尚的概念,倡导了新的家居装饰新风尚,成为地板行业的风向标。

商用场所越来越多 使用强化地板己成趋势

强化地板也称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由耐磨层、装饰层、高密度基材层、平衡(防潮)层组成。因其稳定性强、耐冲击、防潮性能好、耐磨、安装方便、施工周期极短、安装费用低廉、维护简单等优势,越来越受到商用场合用户的欢迎。特别是圣象强化地板,以良好的品牌形象与绿色环保的倡导理念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多样化装饰效果 营造生活新风尚

根据家居装修的风格不同,地板的装饰风格也有所不同。圣象强化地板主要有三种装饰效果。

不同亮度的表面效果

水晶镜面表面:亮度极高,可与烤漆涂饰效果的亮度媲美,亮可鉴人,豪华尊贵。水晶镜面采用液体耐磨层喷涂技术,既保持强化木地板耐磨性能,又能光亮持久,好打理,舒适柔和的家居优选。

微同步压纹

是当今精密压板制造工艺与前卫设计的结晶,能够在强化木地板表面真切地刻画出与木材款式纹理相吻合的细致、真切、立体的装饰花纹,是强化木地板款式艺术设计和高精度加工工艺一气呵成的全新科技成果。

微同步压纹不仅让木纹真切,还可以制造出各类石材效果以及各种亮度的瓷砖效果。这是圣象的能工巧匠用艺术的眼光,把纹理的美丽精心雕琢,用高端的技术,把凹凸的质感细腻的、立体地、淋漓尽致地表达!

规格和拼法变化

通过对强化木地板规格和拼法的改变可以铺装呈现多种的拼接效果,可以拼出多种样式的图案,成本付出并不大,安装费用低,性价比高。

专业地板配件 提供最优服务

圣象强化地板提供配套、专门设计的配件产品。地板配件可以起到保护地板、提高装饰性、完善地板安装功能的重要作用。好的地板必须配好的配件,才能让地板装饰效果和使用寿命得以最大程度的发挥和延长。

与地板或木门同一款式的踢脚线、扣条,它的颜色、花纹、尺寸规格最能贴合地板或木门产品,装饰风格统一协调。圣象企业的配件是大规模自动化生产的产品,有统一的执行标准,统一承担质量责任和服务责任,强化地板的品质更有保障。

圣象强化地板不仅装饰效果逼真而且使用寿命更长,更加环保,施工更加容易,满足了8090装饰新风尚的需求。新的一年,装修你选对地板了吗?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