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方太油烟机携手《欢乐喜剧人》第三季 组跨界营销“最强CP”

2017-03-08 09:51: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欢乐喜剧人》第三季赛制的全新升级,踢馆复活赛一触即发,搞笑而激烈的竞演角逐,再次让电视、网络收视率全线爆棚,更让观众大呼过瘾。据最新官方数据显示,第三季节目收视率高达2.14%,并且还获得周末档、微博话题榜、综艺榜的第一名等傲人成绩,成为最受欢迎的喜剧综艺类节目之一。

在势不可挡的热播档口,不仅是节目本身,就连节目中出现的赞助品牌也让观众印象深刻。比如,本次的特约赞助商方太,第七期携重量级产品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一亮相,便成了《欢乐喜剧人》第三季的实力抢镜王,还被网友组“跨界营销最强CP”。

(图示产品: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

一位叫Nancy的网友打趣说:其实,我是来看方太广告的,四面八不跑烟,让油烟去无踪。试想一做饭油烟就满屋飞,还有啥心思看喜剧人。

网友北冥非鱼留言说:《欢乐喜剧人》还真是用心良苦啊,连找个赞助商都这么有心机,这是要告诉我们这些死忠粉,厨房四面八方不跑烟了,可以边做饭边追剧吗?

由此不难看出,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此次联手《欢乐喜剧人》第三季不仅是一对完美的CP,更是一次成功的跨界营销,为什么这么说?不妨来一探究竟!

一、强关联度,引起粉丝情感共鸣

《欢乐喜剧人》作为一档优质的喜剧综艺节目,其内容既具有创新性又自带娱乐话题性,开播以来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据优酷官方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欢乐喜剧人》第三季总点击率达到10.8亿次,粉丝量为152.2万,足见该节目受欢迎程度。作为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向来十分重视产品创新和用户体验,比如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创新采用“蝶翼环吸板”设计,将核心负压区(即油烟机的控油烟范围)下降6-13cm,从水平方向到垂直方向全面外扩延展笼烟范围,更加逼近燃气灶两个灶眼的油烟升腾位置,让油烟升腾起来就迅速被吸进去,真正实现四面八方不跑烟。一个满足高质量文化生活需求,一个满足高品质物质生活需求,天然具有生活强关联性。而“注重品质,追求原创”和崇尚创新、关爱用户的品牌调性又完美契合,可谓为此次跨界营销送上了神助攻。

(图示产品: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 “蝶翼环吸板”设计)

二、利用明星效应,呼风唤雨

其实,二者不仅在生活上产生强关联,此番联手,更是利用了各自的明星效应,来增强粉丝的好感度,拉近粉丝距离。《欢乐喜剧人》每一季都是大咖云集,第三季也不例外,明星光环效应显而易见,而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自上市以来,不仅获得“高效环保之星“称号,而且更是获得用户满意度排行第一名,在品牌认知度、口碑上都是目前商场的明星爆款。一个是喜剧界的明星,一个是厨电界的明星,堪称明星“双料王”,二者擦出营销火花,自然水到渠成,顺理成章,在明星号召力上都自带吸粉属性,想不火都难。

三、强强联手,引领有品位有的生活方式

作为“认真搞笑”的实力担当,《欢乐喜剧人》以独具特色创新模式和无与伦比的喜剧魅力,让人们抛去各种生活压力,带给亿万观众欢乐和温暖,不断提升人们的生活情趣。而方太一直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具有设计领先、人性化厨房科技和可靠品质的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产品,倡导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此次方太携重量级产品--智能云魔方EM10T,作为“捍卫家人健康”的实力担当,让人们再无油烟烦恼,带给每个家庭健康和幸福。二者在理念上的不谋而合,共同谱写着“家有喜事”的品质生活,让人们生活更有品味更有质感。

(图示产品: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

业界人士认为,作为一款一上市就备受瞩目的厨电“网红”,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这次联手《欢乐喜剧人》这一喜剧IP爆款,可谓找到了一个影响力巨大且受众精确的引爆器。双方组最强营销CP,必然会引发新一轮消费热潮。

在娱乐至死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尝试跨界合作,大玩娱乐营销,拉近用户的亲密度,而方太近年来营销大戏一波接一波,频频抢占热搜话题榜,备受媒体和大众关注和追捧,已经形成了具有鲜明方太个性的方太Style 。此次,方太油烟机联手《欢乐喜剧人3》可谓又将娱乐营销玩出了新高度。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