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红顶奖”发布高端消费趋势,万和助推厨电升级

2017-02-22 09:59: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第八届“中国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红顶奖”如期而至,万和、海尔、三星、索尼、京东家电、国美电器等数十家国内外知名家电与消费电子品牌及渠道商代表,共同见证2016-2017年度高端消费趋势发布。组委会发布的《高端家电产品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有79.3%的消费者近半年里就有购买高端家电的计划。中怡康总经理贾东升认为:“高端家电与消费电子的发展趋势已势不可挡。”作为中国热水器及厨房电器领先品牌,万和洞悉行业发展趋势,不断通过技术创新、品质制造引领厨卫行业的智能高端升级发展。

L7“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铸造高端代表

当前中国正经历新一轮消费升级,大部分消费者已从“基础消费”上升到“品质消费”阶段。红顶奖组委会透露,8年前,有28.2%的被访者预计在半年内有购买高端家电产品的打算,如今这一比例已上升至79.3%;8年前,大部分高端消费人群认为节能环保 、技术含量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高是高端家电最重要的属性,如今高品质、智能化、高科技是中高收入消费者心目中高端家电应当具备的产品属性;8年前,更新换代和新居装修是推动高端市场增长的因素,如今“只为追求品质生活”是更关键的购买理由。

在厨卫领域,万和的智能化升级、品质制造以及消费者体验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正如万和总裁卢宇聪所说,万和通过创新技术围绕产品智能化、生产管理智能化,走在行业改革尖端,解决用户体验痛点。本次成功入围“红顶奖”的万和L7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就是热水器界的高端代表,产品在技术先进性、外观设计、市场影响力、节能环保、使用体验等五个维度方面表现突出,成为热水器行业中的集大成者。这款业内首台管家级燃气热水器,为消费者带来高端极致的沐浴体验。

万和L7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早已集众多奖项于一身,本月初刚荣获2016年度“好产品”荣誉。2016年底更通过权威科技成果鉴定,产品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万和L7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通过直驱热循环技术、温度滤波技术、三芯短焰燃烧等多项高端技术,引领行业向节约水源、绿色排放、舒适安全等方向发展,不但推动万和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并且在创新技术中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品质制造成就领先品牌

“高端家电与消费电子的发展趋势建立在品质产品和服务的基础上。”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煜指出,2017年中国消费者心目中高端家电品质排名第一的是产品和做工,这恰恰适应了国家提出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就是好的家电产品的本质首先做工和质量必须精良。

当下中国厨电产业领域竞争品牌不下千家,在产业高端化发展过程中,真正具备影响力的品牌总是能够适应时代的发展,消费者相信的产品品质,更是品牌的口碑和传承。好品质是万和的成功之本、创牌之基。以国内首台超薄型水控式全自动燃气热水器起家的万和,从成立之初到现在已经走过23年,并以高品质产品发展成为中国热水器及厨房电器的领先品牌。以科学严谨的生产过程确保每台产品的100%质量,并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提升用户体验和产品品质,万和的产品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目前万和在国内燃气热水器市场占有率已连续12年位居行业第一,消毒碗柜、燃气灶、吸油烟机、电热水器的市场占有率均处于行业前列,走向世界的万和产品更已覆盖全球。万和电气董事长叶远璋曾说:“只有创新才是中国制造业走向高端的唯一路径。”技术创新+实验验证,确保了万和的产品及品质永远走在市场前端。

随着高端家电消费需求日益旺盛,2017年万和将继续在创新技术、产品品质、智能化升级上持续推进,引领中国家庭高品质生活潮流的趋势,将整个厨电产业的发展推向新高度,为消费者带来极致体验的高端产品,推动产业高端升级发展。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