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环保>>

超标排废气 青岛"欧励友工程炭"被罚21.6万元

2017-02-21 11:03:1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媛 通讯员朱耿明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20日讯 20日,青岛市环保局曝光了6家企业环保违法案件,环保局对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不正常运行防治污染设施、建设项目未批先建等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查处,共计罚款51.1万元。

欧励友工程炭(青岛)有限公司,涉嫌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胶州市环保局依法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并拟处罚款21.6万元。

青岛惠瑞新材料有限公司,篷布和编织布加工项目未取得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批准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擅自开工建设并建成投产,即墨市环保局依法对其处罚款12万元。

青岛奥司登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涉嫌将生产过程产生的属于危险废物的污泥混入非危险废物中贮存,青岛市环保局依法责令其改正违法行为,并拟处罚款8万元。

青岛金盛泰混凝土有限公司,涉嫌建设单位未依法报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擅自开工建设,崂山环保分局依法责令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拟处罚款4万元。

青岛钜源运动器材有限公司,通过不正常运行防治污染设施等逃避监管的方式违法排放水污染物,城阳环保分局依法责令其改正违法行为,对造成污染物排放的相关设施进行了原地查封,处罚款3.5万元,并移送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处理。

青岛水灵汤泉商务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涉嫌在禁燃区未按照规定停止燃用高污染燃料,黄岛环保分局依法对其拟处罚款2万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