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户外>>

临沂抽检:“神州大运”电动自行车上不合格名单

2017-02-20 14:34: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2017年2月17日消息,2016年第四季度,临沂市工商局对临沂市流通领域刹车片、制动液、润滑油类商品进行了抽样检验工作,共抽取了11家经销企业销售的18批次商品,不合格4批次,批次合格率77.78%。

不合格样品包括:标称青岛里尔精细油液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SJ15W-40型汽油机油(2016-04-24),被检出低温动力黏度项目不合格;标称湖南八号世家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俊逸”HZY4型制动液(2015/07/06),被检出运动黏度、平衡回流沸点、蒸发性能项目不合格;标称济南市长清区鑫峰精细化工厂生产的1批次HZY3(DOT3)型合成制动液(2014/03/18),被检出运动黏度(-40℃)、平衡回流沸点、湿平衡回流沸点、蒸发性能项目不合格;标称天津宝石车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神州大运”Q7(16吋48V)型电动自行车(2016.3.2),被检出最高车速、整车质量(重量)项目不合格。

样品名称

被抽查检验

经营者

标称商标

标称生产者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或批号

综合判定

(合格/不合格)

主要不合格项目

汽油机油

吕庆凤

 

青岛里尔精细油液有限公司

SJ 15W-40

2016-04-24

不合格

低温动力黏度

制动液

邹雁翼

俊逸

湖南八号世家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HZY4

2015/07/06

不合格

运动黏度

平衡回流沸点

蒸发性能

 

合成制动液

臧进

/

济南市长清区鑫峰精细化工厂

HZY3DOT3

2014/03/18

不合格

运动黏度(-40℃)

平衡回流沸点

湿平衡回流沸点

蒸发性能

电动自行车

倪涛(个体)

神州大运

天津宝石车业有限公司

Q7

(1648V)

2016.3.2

不合格

最高车速、整车质量(重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