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2017洛迪新春发力

2017-02-16 14:32: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戮力同心•砥砺前行

——2017洛迪新春发力

人勤春来早,风正好扬帆。近日,“长沙洛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新春培训会”在长沙枫林宾馆圆满闭幕。

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建荣培训演讲

会上,洛迪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建荣发表讲话,对公司各项工作作出指示,并希望全体员工鼓足干劲、全新起航,迅速从“过节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全力投身到洛迪各项工作之中。

洛迪全体员工宣誓

面对充满挑战的2017年,洛迪人庄严宣誓,将秉承“东方雨虹”优良的传统,以艰苦奋斗精神作为发力点,撸起袖子拼命干,脚踏实地应对涂料市场,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品质服务,不断奋斗、不断前行。

洛迪全体员工拓展训练

团队协作是团队发展的重要条件,本次培训会安排了员工拓展活动,培养员工在团结协作的基础上,发挥团队精神,互助、互补,将工作效率发挥最大化,并达成目标。洛迪将打造一支高效、服务的团队,延续初心、秉持匠心,不被市场所左右,不被当下所局限,在提升团队的同时,以文化聚力,奋力前行。

洛迪全体员工培训会议

不以规矩,不成方圆。涂料行业逐步规范,2017年洛迪将根据建筑材料工业标准要求,做好对各项技术指标检测和申报准备,并遵循硅藻泥产品功能性:防霉、调湿、净化,用实际行动为客户奉上健康环保、富于内涵的硅藻泥产品。

洛迪&雨虹保利事业部全体员工集体合照留影

2017年,洛迪将倾情打造“戮力同心、砥砺前行”的工作氛围,从“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出发,进行团队优化,从“规范诚信、纪律严明”布局上,夯实洛迪的铮铮实力。努力开创工作的新局面,完成全年目标,为更好的明天,全速前进。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