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烟台:15家餐饮服务单位存食品安全隐患

2017-02-16 14:12: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7年2月15日, 烟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通报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全市餐饮服务单位监督检查情况,15家餐饮服务单位存在食品安全隐患。

据通报,为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全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严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烟台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于2016年12月27日-2017年1月25日对全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餐饮服务单位涉及:福山区清洋丽苑大酒店、福山区福源大酒店、牟平区大拇指美食餐厅、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第三餐厅、万盛合莱山二店、东上海赋饮食服务有限公司、烟台财会培训中心、金海湾酒店、烟台宝华酒店投资有限公司开元名都大酒店、栖霞亚东小吃城、莱阳市鲁花齐鲁王府酒店有限公司、龙口市中莱俱乐部、龙口大酒店有限公司、烟台开发区观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烟台锦绣江南餐饮有限公司。

存在食品安全隐患餐饮服务单位名单一览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地址

存在的问题

1

福山区清洋丽苑大酒店

福山区崇文街90

1、部分食品加工操作人员未及时更换健康证;2、食品操作加工区流程设置不合理、凉菜间传菜口设置不规范。 

2

福山区福源大酒店

福山区清洋街道福海路中段

1、食品加工区未按照“生进熟出”单一流程设置;2、食品留样不规范,记录不全;3、餐厨废弃物处理联单记录不全。

3

牟平区大拇指美食餐厅

牟平区东关路

1、酒店使用消毒剂为“三无”产品;2、食品原料粗加工设施设备不足,未设置独立的清洗肉类食品的水池;3食品留样不规范,标签不清楚。

4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第三餐厅

港城东大街100

1、食品添加剂未按“五专”管理,未对使用添加剂进行公示;2、餐厨废弃物处理联单记录不全。

5

万盛合莱山二店

渔人码头8

1、食品加工专间出入门未安装闭门器,未配备脚踏式垃圾桶;2、部分冷冻冷藏设施标识不全;3、餐具保洁设施达不到食品安全要求。

6

东上海赋饮食服务有限公司

滨海中路11

1、操作间部分加工工具色标管理不规范,标识不清;2、餐饮具消毒剂未能提供购进票据;3、凉菜间出入门闭门器不能正常使用,未设置独立空调。

7

烟台财会培训中心

莱山区滨海路

1、凉菜间出入门闭门器不能正常使用,未设置脚踏式垃圾桶;2、进口食品无中文标签;3、食品操作间砧板、刀具、冷藏冷冻设施无标签标识。

8

金海湾酒店

海岸路34

1、食品留样不规范,留样量不足100克,无留样标签;2、凉菜专间未设置脚踏式垃圾桶。

9

烟台宝华酒店投资有限公司开元名都大酒店

栖霞市庄园街道腾飞路北

1、食品留样标签不规范,记录不全;2、凉菜间消毒灯安装不符合规定要求;3、食品加工工具未按照标识使用、存放。

10

栖霞亚东小吃城

迎宾路东侧南二里店村北

1、食品加工操作人员有佩戴饰品现象;2、食品加工区存放与食品加工无关物品(办公用品,私人用品等);3、食品存储设备标签标识不全。

11

莱阳市鲁花齐鲁王府酒店有限公司

龙门东路36

1、食品添加剂未按“五专”管理,未对使用添加剂进行公示;2、食品操作间加工工具未按色标管理,标识不清。

12

龙口市中莱俱乐部

黄城西环路中段

1、食品加工操作人员有佩戴饰品现象;2、食品操作间加工工具未按色标管理,区分不明显;3、凉菜间出入门未安装闭门器。

13

龙口大酒店有限公司

通海路565

1、凉菜间空调设施不能正常运转,地面有明沟;2、未设置独立的留样专用设施;3、食品操作间较乱,半成品贴地存放。

14

烟台开发区观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海滨路48-1

1、凉菜间未设立独立空调,紫外线灯设置不符合规范;2、食品加工操作人员有佩戴饰品现象;3、食品添加剂未按照“五专”管理。

15

烟台锦绣江南餐饮有限公司

海滨路34

1、凉菜间紫外线灯设置不规范;2、食品添加剂未按照“五专”管理,未对使用添加剂进行公示;3、食品安全管理员责任落实不到位。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