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空调业开春迎利好:志高2017率先擂响战鼓

2017-02-16 10:38: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农历鸡年春节的气氛还未褪去,面对扑面而来的2017年市场竞争大潮,向来秉承“唯快不破”节奏的志高空调再度走到了所有空调同行的前列。新春开工第一日伊始,志高迅速召集了全国各地的营销一把手,组织召开为期三天的开春年会,定下2017新年的“小目标”,撸起袖子率先亮剑,引爆春季空调业的新攻势。

据志高空调相关人士透露,除集结了营销团队外,志高空调还在农历正月初八组织了产品、技术、渠道,以及推广和服务相关负责人的全线集结,全面部署当前的市场营销工作,从而提前启动2017年旺季市场大战。

进入2017冷年,有分析指空调行业将迎来利好。数据显示,2016年下半年以来,空调库存已经降到3000万台以下。与此同时,整体内外销市场也呈现上涨的趋势。在市场大环境有利的情况下,志高是将以何种攻势来引爆2017年新年市场竞争的第一枪?

要求每个人都要认真学习和领悟阿米巴经营,要争取成为事业经理人和合伙人,全力以赴打大胜仗。借助当前中国空调产业智能化普及风暴,进一步夯实科技品质力,探索“层层一把手,个个责任人,全面数据化管理”创新,使志高在新一轮产业升级中脱颖而出。

攻势一:以阿米巴经营建立“内生性”增长体系。自2017冷年伊始,志高通过导入阿米巴经营,落地创始人李兴浩的“层层一把手,个个责任人,全面数据化管理”的经营理念,并借助当前中国空调产业智能化普及风暴,进一步夯实科技品质力,使志高在新一轮产业升级中脱颖而出。特别是志高创始人李兴浩再次挺身而出,极大地释放了组织活力和效率,使得志高能以高效速度赢得市场。

攻势二:以品牌及产品高端化引领行业价值战。从2016年空调市场可以看出,单纯追求产品性价比策略在空调市场并不可行,以智能化为主导的高端化策略将是大势所趋。品牌上通过牵手国际巨星成龙、启动体育营销、落户纽约时代广场广告位等举措树立高端化形象。此外在服务上,志高更通过40亿承保的“全民体验计划”、36万家财险等等,全方位直击产品品质、性能、服务和性价比优势,树立起行业的价值战大旗。

攻势三:出口量稳步上升,产品力剑指全球。2016冷年志高出口延续同比增长态势,在全球高端品牌林立的北美、欧洲、澳洲市场销售额分别增长约120%、50%、60%,总体海外市场销售量同比增长超过10%。迪拜全球客商年会的召开,更是进一步释放出志高全球化扩张的“新野心”。出口业务的持续、稳定增长,对志高来说是如虎添翼,为志高增长放量多了一个重要的途径。

攻势四:全渠道战略,以促带销活动直击市场。在线上渠道,2016年通过与京东、苏宁、国美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志高与各大电商平台在联合推广、包销定制、造节促销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电商销售同比增幅明显,其中双11期间更是创下了空调单品三大电商平台10小时破8000万,全电商平台单日销售额达1.62亿的佳绩。

在线下渠道,志高在过去的2016年全面推进了一场场直击市场和用户需求的终端促销、跨界营销等多频次的“以促带销”方式,在存量市场上找到了空调业的增长新动力。凭借开辟“天天有促销”的新模式,志高成功激活了志高在品牌推广、产品体系、市场营销体系的斗志,更引领了整个空调行业的破冰之旅。

经过了持续两年的行业价格战,空调行业将进入平稳增长、以价值战为主导的主基调,并进入了“快鱼吃慢鱼”的发展新模式。只有率先出击的企业,方能掌握下一轮竞争的主动权。志高在新年开工第一天就召开全国营销会议,传递出的就是志高又要领先行业一步的信息,为2017年的空调业开了一个好头,也有望引爆新一轮的行业热战。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