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食药监:北京3家汉丽轩停业整顿

2017-01-23 14:02:19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王维祎)春节期间的食品安全备受关注。1月22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北京食药监局”)获悉,该局从2016年12月至今,对19483户企业餐饮门店展开检查,有1246户餐饮单位存在食品安全问题或风险隐患。其中,3家汉丽轩门店疑似肉品掺假,现已停业整顿。

北京食药监局发布的消息显示,北京食药监部门在对11家汉丽轩餐饮店开展检查和风险监测中,海淀区、通州区食药监局监测发现,北京荣美顺轩餐厅(海淀区圆明园西路18号5层南区一号),1个鹅肉样本检出鸭源性成分,未检出鹅源性成分。北京北极人餐厅(通州区新海东路1号楼6层601B)1个标称“鸭肉、猪肉占产品净质量分数分别≥75%70%”的“韩式烤肉卷”样本,只检出鸭源性成分,未检出猪源性成分。北京惠通亿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通州区永顺镇永顺村物资学院路)1个“牛排”样本疑似为牛、鸭肉混合。

早在2016年12月曾有多家媒体报道称,位于湖南长沙枫林三路的汉丽轩自助烤肉将鸭大胸进行踩压、腌制等处理后冒充牛肉摆上自助餐台供消费者选用。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