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新乡锦绣防水:以后只生产国标产品,不生产非标产品

2017-01-19 15:35: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月16日,在2017新乡锦绣品质提升暨新蓝海战略发布会上,新乡锦绣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祝兴洲向社会各界公开承诺:以后公司只生产国标产品,不生产非标产品。

(图为新乡锦绣品质提升暨新蓝海战略发布会现场。)

  从2012年开始,建筑防水行业开展了声势浩大的质量提升行动,并取得了显著成效。5年来,不仅防水行业整体质量水平显著上升,而且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意识明显提高。

  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陈宝贵指出:我们即将见证新乡锦绣面对社会各界公开承诺“只做国标,不生产非标防水材料”的历史时刻,它将标志着河南省建筑防水行业在质量提升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它还将发挥标杆示范效应,带动河南更多的防水材料生产企业只生产国标产品,从而有力提高河南省建筑防水材料整体质量水平。

  (图为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陈宝贵。)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政研部主任王旭针对本次发布会“质量提升”的主题,介绍了防水行业5年来质量提升成果和2017年质量提升新动向。据他透露,2017年,除了质检总局外,住建部也将加入到防水行业质量提升工作中来。住建部拟将防水工程5年质量保修期改为30年质量保证期,这不仅将是行业质量提升的重大突破,也给行业质量提升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王旭说,锦绣防水作为全国12家油毡企业之一,在行业早期的质量对标评比中,一直位居前三,足见锦绣防水很早就有重视、捍卫质量的基因。

  (图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政研部主任王旭。)

  河南省房地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表示,房地产企业已进入品牌提质时代,对防水工程质量非常重视。锦绣防水作出的“只生产国标防水材料”的承诺,对房地产行业来说非常重要,非常有意义,这将为使用锦绣防水材料的房地产楼盘质量带来利好。

  祝兴洲指出,新乡锦绣作为防水行业超过半个世纪的品牌,不仅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底蕴,也有着对行业的责任与担当。公司作出“只生产国标”的庄严承诺,是对“锦绣防水,滴水不漏,风雨同舟”经营理念的坚守,是为防水市场的健康发展作出表率,为最终实现行业有序竞争贡献力量。

  据了解,新乡锦绣很早就和苏州防水研究院开展合作,先后从其购置了四条全自动改性沥青、高分子自粘和涂料生产线;同时还与其从原材料的选择到产品研制、工艺设计等全面合作;此外还定期邀请苏州防水研究院的专家到公司指导培训员工等。

  祝兴洲说,锦绣防水新蓝海战略是在坚守“只做国标”承诺的基础上突出创新,不仅产品要创新,市场空间及合作方法也要创新。产品创新上与苏州防水研究院进一步开展院企合作和加大设备采购;市场创新上要从防水材料生产商向系统服务商转变,要与竞争对手从竞争转向竟合,要充分利用互联网加大产品销售和推广等。

  (图为新乡锦绣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祝兴洲。)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中国建材科研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院长羡永彪在讲话中指出,建筑防水行业开展质量提升以来,产品质量意识已经得到充分提高。行业应该倡导保障产品质量,提升产品品质的新高度。提升产品品质需要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从而使产品真正实现功能化、系统化,还需要企业积极从生产商向系统服务商转型,开展标准化施工,开发、完善防水体系,实现防水工程无渗漏。

  (图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中国建材科研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院长羡永彪。)

  羡永彪说,苏州防水研究院作为行业科研机构,非常愿意与有科技创新需求的企业在绿色环保、提质增效、产品功能开发、产品工艺改进等方面开展合作。苏州防水研究院与锦绣防水有长期的合作,为锦绣防水提升核心竞争力发挥出了应有作用。之后还将与锦绣防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提升双方合作层次与力度。

(图为锦绣防水获得“标准化实验室”牌匾。)

  会上,王旭代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授予了锦绣防水“标准化实验室”牌匾;苏州防水研究院副院长巢文革与锦绣防水代表签订了生产线采购协议;苏州防水研究院总工杨胜向锦绣防水公司授予了“中国建材科研总院苏州防水院河南锦绣研发应用中心”牌匾。(防协)

(责任编辑:羽飞)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