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考核渠县2016年食药监管工作

2017-01-19 12:54:10 中国食品安全报

本报讯 记者程伯全 发自四川 日前,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食安办副主任王箭率考核组一行到达州市渠县,开展2016年度食品药品安全目标考核,检查指导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达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先杰,党组成员、副局长武正学,渠县副县长陈健陪同。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小铭介绍相关情况。

在有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考核组一行亲切慰问了该所干部职工,勉励大家立足本职,扎根基层,全力抓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考核组认真查看了该所网格化管理、日常监管、案件办理等方面的情况。随后,考核组一行到四川省聚元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四川省润宇食品有限公司、德惠超市、渠县古今香食府等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现场检查,重点核查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制度落实情况、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开展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和监管人员的有关情况汇报。

王箭对渠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了点评,认为渠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领导重视、执行有力,特别是法制宣传、从业培训、行业自律、企业管理等方面值得学习借鉴。考核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节庆食品、时令食品、特色食品监管,确保监管全覆盖;二要加强日常监管和抽样监测,突出抓好痕迹化管理,确保监管实效;三要继续深入开展“两节”食品药品安全检查,严厉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