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志高智能王188款打造极致用户体验标杆

2017-01-18 15:37: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2016年度的十大空调品牌网络口碑大比拼中,志高曾当之无愧的将冠军收入囊中。冠军的风采究竟如何?就以志高智能王188款,来一探究竟。

作为一款市场定位中端的产品,志高智能王188款在凭借高性能的零部件和先进技术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更搭载了业内领先的健康除尘技术。与市面上的其他竞品相比,在净化范围、净化能力、产品节能方面均遥遥领先。志高188款采用的i-air精密过滤网, 网丝平均直径仅0.07mm,相当于头发丝粗细,为行业罕见,且具有抗菌防霉功能,耐热性和透气性表现卓越。超高精度蒸发器,使亲水性能更佳,热交换效率更高,且兼具自清洁,自除菌功能,确保空调送风清新健康。专业研发的具有广谱抗菌功效活性生物酶抗菌网,有效杀灭空气中的多种细菌。志高还创新地将HEPA过滤网应用在了空调产品之上,配合精密计算的循环送风路径,不仅能对房间内循环的PM2.5进行净化,同时,对地上的粉尘尘螨也有极佳的净化效果。更让人惊喜都是,这款空调在制冷除湿停止后,会延时30秒停机,此举可吹干蒸发器积水,有效防止细菌增生。

随着空调技术的不断升级发展,智能、节能早已成为家电产品不可或缺的要素,而作为空调行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历来是业内公认的智能领域领导者与节能先锋。

志高智能王188款拥有五大核心智能云功能,70亿种定制方式。颠覆传统空调刻板的使用束缚,通过互联网连接云端大脑,让用户随时了解空调的运行状态,体验数据化升级带来的人性化便捷体验。高品质的空调自然拥有性能极佳的“心脏”,志高188款配备国际知名品牌高效压缩机,动力强劲;高纯度内螺纹铜管,导热性能更佳。30秒急冷,2分钟暖房,高效节能,让舒适快人一步。

志高智能王188款,强大的空气健康清新技术,树立了空调领域全新的行业标杆,赋予了产品便捷化体验。基于全球惟一一家智能云空调大数据平台,志高在空调整体性能方面更为优越,无疑牢牢占据了空调行业竞争的制高点。 2017冷年志高还携手中国人保重磅推出40亿保额的公告承诺,全面为智能王,工匠大师精品系列的产品品质保驾护航,以保证金的形式粘合消费者,打出了一手漂亮的消费体验牌。

凭借空调产品的智能、高效节能优势,以及品质保证金的加持,一场由志高主导的空调业的品质体验大战正在悄然酝酿。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