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世界那么大,大自然“邮”你去看看

2017-01-16 15:56: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三年前的一场大型豪华邮轮跨国婚旅,使大自然家居的“土豪”形象深深烙在了消费者的认知中。为了延续回馈消费者的大手笔,带消费者去世界看看,大自然家居又将于1月17日开启感恩“邮”您——豪华邮轮之旅,带着60多名年度幸运消费者出发,畅想6天5夜跨国豪华假日体验。

如此“土豪”的举动,大自然家居只是单纯地感恩消费者吗?

据了解,大自然家居将于1月17日-22日开启的豪华邮轮之旅,搭乘的是备受赞誉的全球邮轮品牌——皇家加勒比邮轮之一的海洋量子号,受邀的嘉宾是大自然家居2016全年度的VIP客户。本次召集的幸运消费者不再仅限于购买地板的大订单用户,凡是在大自然家居旗下的木门、橱柜、衣柜、壁纸、整体家装等全品类产生的VIP客户,均有机会获得本次豪华邮轮的幸运船票。不仅如此,大自然家居还在邮轮上准备了神秘礼品和设置了精彩环节,重头戏有待揭晓。

据透露,除了重头戏,大自然家居还将举办高端产品发布会。高端产品+VIP客户,由此便可得知,这家以279.35亿元品牌价值蝉联地板行业第一的企业,原来打的是精准营销战,而这场精准营销战也并非大自然家居的个案。“有态度的设计”原创设计师沙龙,以“原装进口产品+设计师”来营销高品位消费群;“封神天下,跳战健康”第三届跳绳挑战赛,以“零醛制造90后系列+运动”来营销追求健康的年轻人群;“请您帮我画个像”品牌吉祥物设计大赛,以年轻人的方式,来培养潜在的未来消费人群……大自然家居每一个“大手笔”都精准到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从而“量身定制”出极具行业影响力的活动。因此,大自然家居如此高的品牌价值是有相当的实力与之匹配的。

用豪华邮轮之旅来回馈消费者,看来大自然家居这么“土豪”是有道理的。本次豪华邮轮之旅将会有怎样的重头戏,未来的消费者回馈活动又会如何抢占眼球?请拭目以待了。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