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美好生活,从一杯"纯滋生榨发酵果蔬汁”开始

2017-01-11 16:11: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9日,依托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研发的“果蔬益生菌发酵关键技术与产业化应用”项目荣获2016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6年的坚守,创制了果蔬益生菌发酵上、中、下游全产业链关键技术创新体系,推动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果蔬精深加工迈向新“高地”。

蜡笔小新休闲食品集团运用国家863科研技术成果益生菌果蔬发酵专利技术,成功研发了"纯滋生榨发酵果蔬汁”系列,实现对传统果蔬汁的创新突破。

一杯特殊的胡萝卜汁,蕴含着突破前沿科技的巨大能量:市售胡萝卜汁通常为压榨制成,若需远距离运输,则要先行浓缩,运输到消费地兑水,再还原成果蔬汁。纤维含量高的果蔬经过压榨后,为保证口感,往往需要进行去渣处理。而β胡萝卜素属于脂溶性营养物质,在去渣过程中与废渣一同流失。纯滋生榨发酵胡萝卜汁通过益生菌发酵生产,β胡萝卜素含量可达到市售产品的10-30倍; 而且实现了全果打浆发酵,不仅保留了营养素,且不产生废渣,大大减少了污染和浪费。

纯滋生榨发酵胡萝卜汁,集众多高科技于一身的“有内涵”饮料:由于运用了果蔬益生菌发酵关键技术”产业化成果,零添加防腐剂,零添加甜味剂,零添加香精色素,产品色泽鲜亮、口感芬香柔和,既健康又美味。

蜡笔小新休闲食品集团同时还研发了“纯滋生榨发酵芒果汁”等。目前规格为1L瓶装,主要供应餐饮渠道。未来公司还会推出更多的口味和规格,多渠道销售,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科技创新美好生活。

美好生活,从一杯"纯滋生榨发酵果蔬汁”开始。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