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实力 亨通海缆俄罗斯项目成功交付

2017-01-11 10:32: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亨通位于俄罗斯的35kV光电复合三芯海缆项目成功交付,亨通人再次用自己的勤劳与智慧,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强大实力。

上述海缆项目从圣彼得堡的喀琅施塔得岛,一直延伸到里西伊诺斯。2016年6月底,亨通在与多个西方一流海缆制造商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为最终供应商。

在项目实施中,除产品供应外,亨通还提供了产品设计、生产、运输直到项目交付监督的全方位服务。亨通派遣了专业工程师团队现场监督施工,敷设过程中对光缆进行实时监测。虽然天气寒冷、条件艰苦,但亨通团队不畏艰辛,确保了项目顺利进行。

2016年11月,正值圣彼得堡寒冷漫长的冬季,亨通海缆经受住了严酷的海上作业,第一次在高纬度海域敷设,并成功通过验收。亨通海缆可靠的质量、工程师团队专业严谨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客户和专家的一致认可。而随着项目竣工,位于涅瓦河出海口的喀琅施塔得岛上的俄罗斯人民,享受到了可靠稳定的能源供应。

作为全球光纤通信前3强,中国光纤光网、电力电网领域的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亨通致力于通信和电力领域的产品研发和高端制造,已在俄罗斯市场深耕多年。亨通以优质的产品、本地化的服务赢得了俄罗斯客户的广泛好评和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目前,亨通在俄罗斯通信、电力等市场的品牌认知度非常高,特别是在莫斯科、圣彼得堡等地的通信网络中,亨通的产品和服务得到广泛运用。

2016年6月,亨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崔根良应俄罗斯能源部部长诺瓦克的特别邀请,赴俄参加第20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为表彰亨通在俄罗斯能源领域做出的成绩,俄罗斯能源部授予亨通“俄罗斯能源部材料供应领域突出贡献奖”,诺瓦克部长亲自向崔根良主席颁发了证书。

看着世界地图做企业,沿着一带一路走出去,近年来,亨通国际化布局不断加速。亨通已在海外创建了7个研发产业基地,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营销技术服务分公司,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海外商标,业务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未来,亨通将围绕“5-5-5”国际化目标(50%以上的国际市场、50%以上的国际资本、50%以上的国际化人才),立足“3个2”(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国际国内两种资源、国际国内两大资本),加快推进 “四大转型”(生产研发型企业向创新创造型企业转型、产品供应商向全价值链集成服务商转型、制造型企业向平台服务型企业转型、本土企业向国际化企业转型),持续加快全球化运营和产业布局,向着一流的国际化企业迈进。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