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76款:把平淡的日子过成诗

2017-01-04 14:29: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生活中,不难发现,幸福积极的人,往往居家环境十分干净整洁,窗明几净;而不幸的人,总是自暴自弃,生活在凌乱脏乱之中。这也并非偶然,其实,你所居住的房间正是你自身的折射,你的人生就像你的房间一般。

将房间收拾妥帖,针对房间的异味,再配一台知冷暖的好空调,让自己的房间清新惬意。就像这台志高的工匠大师精品176款一般,采用多合一的高密度过滤网设计,空气清新冷触媒确保空气快速净化。智能水洗,防霉运转,高效率净化室内空气。

我们都喜欢爱笑的人,他们就像温煦的阳光一般,让人舒心。而我们自己也应该学会做一个温暖的人,像一阵春风,将温暖带到每个人的心底。做一个温暖的人,更要将生活打理的温馨安逸。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76款优选进口品牌的高效压缩机,大大降低压缩气体和吸排气阻力损失,性能更卓越,运行更稳定,为强劲冷暖提供澎湃动力,高纯度的内螺纹铜管,大幅度提高导热性,2分钟急速暖房。温暖的房间带给你的影响远不止身体的惬意,而是冬日里的欢喜与小确幸。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干净,温暖的人,也一定懂得安静,不聒噪不吵闹,他们知道沉默里有黄金,也理解遗世而独立。拒绝一群人的狂欢,远离交杯换盏,安静的与自己对话。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76款,科学优化风道结构,优质的风轮及风扇,运行更稳定更安全,新型的可控硅调速,使风速保持恒定状态;静音风轮,使噪音更低,风力更柔和舒心。只有安静才能听见心底的声音,与另一个自己面对面。

爱护自己,就给自己一份保险,爱这个家,就给这个家一份安全的保障。志高空调携手中国人保以40亿保额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更送36亿家财险,郑重发布公告承诺,:自 2016年10月1日起,凡购买志高的“智能王系列、工匠大师精品系列”产品,购买之日起一年内,用户在产品质量体验中发现因产品质量(公司指定的故障类型)导致的故障问题,奖励用户200元/台/次的“品质保证奖”,凡对志高空调产品提出改善建议并被采纳的用户,可获得1000元的奖励。

岁月的深巷,走过就是风景,每一段平凡的时光,都会变成生命中的养分。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