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健身>>

卖了卡却不开张 交的钱还不给退

2017-01-04 10:37:52 中国江西网

卖了卡却不开张 交的钱还不给退

消费者投诉南昌信朴健身房恒茂国际店 负责人承诺18日退款

■涂文华、记者彭磊 文/图

中国江西网讯 近日,南昌市民熊女士向记者反映,去年9月份她在广场南路205号信朴健身房恒茂国际店办理一张健身卡,当时合约签署2016年11月11日正式营业,可一直拖到如今还未开张,于是她多次要求退卡,却遭拒绝。为此,记者随熊女士及其他几位投诉人来到该店交涉,负责人承诺18日将为投诉人办理转让健身卡并退款。

投诉

健身房无法按期营业却拒绝退款

上周五,熊女士告诉记者,去年六七月份,信朴健身恒茂国际店就开始以大优惠预售健身卡,她是在9月11日办理的,当时工作人员称,10月份便会开始试营业,而预售合约上写的是2016年11月11日正式营业。

熊女士称,10月份并未如期试营业,到11月10日,她联系信朴健身房工作人员,对方却表示,还在装修,营业时间延后,承诺12月12日一定可以开张。“12月12日,我找到当时承诺的工作人员,他们又说需要打扫,待12月25日营业。可到如今,还未营业。在此期间,该店工作人员也从未主动与我沟通,或者告知推迟营业之事。当我提出退卡时,工作人员都称自己不是负责人,要跟老板沟通,却一直都无法见到老板本人,交涉无门。”熊女士说,屡次推后营业,本就是不诚信,可工作人员依旧在四处发海报传单,称“1月1日盛大开业”,可根本就不见店内有任何动静。

熊女士表示,对于违背诚信的商家,不敢保证在健身卡使用的两年期限内会不会再进行其他项目收费,坚决要求退卡,可工作人员拒绝她的要求,称办了卡便不能退。

回应

因消防验收未过关推迟营业时间

3日上午9时,记者随同熊女士来到广场南路恒茂国际华城19号楼,在负一层健身房内,记者看到,装修工正在施工,而场内尚没有一部健身器材。工作人员称,健身器材均已订制完毕,待装修好,便可安装使用,此前一直未能正常营业,是因为未能通过消防验收,拆除后进行重新装修,时间后拖给客户带不便,他们表示抱歉。

该工作人员表示,不过公司有规定,办理了健身卡,就不能退,至少该店没有退卡的权限,具体需要与老板沟通,但记者尝试联系该店负责人未果。

为此,记者来到西湖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丁公路分局,在该局工作人员要求下,南昌信朴健身房恒茂国际店法人代表邱先生到现场与消费者进行协商,邱先生表示,信朴健身服务有限公司给予他的权限仅是经营和管理,至于退款他无法做到,因为卡费已进入公司账户。邱先生承诺,在18日该店正式开业后,投诉人可携带合约至店内,为他们办理健身卡转让,现金退还投诉人。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