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智造精品 强调健康消费

2016-12-30 18:48: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专注制造的格兰仕坚持将智慧制造与创新技术相结合,聚焦节能健康家电的研发和生产,包括以微波炉、烤箱为代表的“无明火,无油烟”的健康厨电,以冰箱、空调、洗碗机、洗衣机为代表的低碳白电。

格兰仕将“深度转型、彻底升级”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方针。在前进道路上,格兰仕的选择是,以“努力,让顾客感动”为中心点,以精品战略、消费升级为抓手,将有限的资源首要投放到一流人才和自动化装备上,力求机器和人的转型升级都一步到位。

2016年,格兰仕在自动化方面继续大手笔。包括从欧洲引进全球第一条自动化微波炉装配生产线,与世界第一工业机器人企业发那科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在产品研发上,格兰仕作为中国家电行业中健康消费的引领品牌,推出了一系列创新升级的健康智能家电产品:从荣获德国iF展工业设计大奖的i双变频微波炉,到荣获IFA展“节能环保技术金奖”殊荣的微蒸烤一体机;从全球第一台中文语音智能滚筒洗衣机,到 实现蒸汽洗、免熨烫的云滴嘀健康滚筒洗衣机;从专为中国家庭而造的爱琴海中式健康消毒洗碗机,到优雅的普罗旺斯艺术变频空调……致力于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格兰仕突破了家电行业一系列健康难题,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大波健康智能家电。

伴随改革开放成长发展的格兰仕,早已是“中国制造”的名片。迈向“不惑之年”的格兰仕,一方面坚守“努力,让顾客感动”初心,用心做好品质;一方面与时俱进,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创新精神,引领消费再升级。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