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格美淇热水器2016大事记之营销篇

2016-12-28 12:55: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年轻化并非简单地用消费者年龄来界定,也不是绞尽脑汁地制造一段年轻的品牌故事。在格美淇人看来,年轻化应该是消费者接触品牌时接受到的感觉或印象,这种印象能让消费者感觉自己变年轻了,或者是唤起年轻时的美好回忆或状态。

倾听年轻人心声,把握年轻人喜好,努力挖掘与消费者有共鸣的契合点,以年轻人喜爱的方式与他们互动,这就是2016年格美淇一直在努力做的事情。

可喜的是,今年的营销推广确实让人耳目一新,除了传统的车身、户外广告,还大胆尝试了铁路列车、视频网站、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体的广告投放。

同时,与专业的第三方专业广告公司合作,一改之前严肃生硬的宣传套路,选用与品牌有契合度的热点事件或有趣话题作为切入点进行营销推广,更加生动、活泼、立体地向年轻消费者传递格美淇品牌的文化内涵。

列车广告:加速全国市场布局

自2016年5月15日开始,在贯穿全国80%城市的铁路列车上,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那就是格美淇的广告画面,5月份首发2列火车,6月份增加1列,8月份再添7列,且整个列车上,格美淇将强势开启“霸屏模式”,座位上、车窗边、过道中、休息室……凡是眼睛所及之处,都会看到、且只会看到格美淇这一家企业的广告。

同时,配合列车广告的投放,格美淇在微信公众号精心举办了“随手拍赢好礼”互动活动,只要你用手机或相机拍摄你和列车上格美淇海报的合照,并发送至公众号就有机会赢取大奖。不论从品牌曝光还是产品推广的角度,投放列车广告,对处于成长上升期的格美淇来说,都是一剂助力良药。


乐视暂停广告:提高品牌年轻化

6月15日,格美淇精准定位年轻消费者,在乐视视频网站投放的格美淇千元WiFi热水器正式进驻乐视火爆电视剧《欢乐颂》暂停广告,此次暂停广告投放时间一个多月,并在PC端、iPhone端、ipad端同步投放,广告结合京东打造“618全民狂欢季”,掀起千元智能热水器风暴。格美淇选择在乐视网站《欢乐颂》进行广告投放,利用该剧的传播热度,与整体的年轻潮流风格,为品牌推广增添活力、更具年轻化。

ipad端

iPhone端

PC端

朋友圈广告:增强品牌曝光度

5月砸铁路列车广告,6月投视频暂停广告,格美淇在投放完线上线下的广告后,7月趁热打铁转战万能的朋友圈,通过微信广告系统进行投放和管理,以类似朋友的原创内容形式进行展现,这一广告投放更有利于在打响产品品牌后,趁势以更广泛、高效的方式与大众亲密互动了一回,增强品牌的曝光度,让大众对格美淇的品牌理念以及产品性能优势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传统媒介广告:打响品牌知名度

2016年,营销推广的深度、广度进一步拓宽,电视、杂质、网络、公交车、高炮、刷墙、喷绘…多平台、多层面、多样化的立体化传播,快速有效提升格美淇的知名度。

公交车广告

户外广告

墙体广告

羽毛球馆广告

杂志广告

微信营销图文、海报:提高品牌亲和力

2016年以来,每一个特别的节日、每一场电影大片的上映、每一个社会热点问题的出现……都是格美淇推广宣传的素材,紧跟当下潮流,丰富消费者对品牌的热议度的同时,也在用户心目中树立起了一个“年轻化”同时又有生活品质的热水器品牌的形象。

(节日海报)

(节气海报)

(热点海报)

问答+软文投放:树立品牌正面形象

身处互联网新媒体时代,没有一成不变的营销模式,更没有以不变应万变的发展形态,有的只是紧跟时代发展需求,不断探索和拓宽新的发展渠道,回顾过去一年,2016年格美淇利用新闻软文以及搜索问答引起人们广泛的传播转发,为企业树立正面形象,对提升品牌的知名度有着巨大的好处。

(软文)

(问答)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

保持这种“年轻、活力”的姿态,让“年轻”逐渐成为一种流淌在格美淇品牌里的血液,相信格美淇一定能和越来越多拥有“年轻心态”的人,一道书写出更年轻、更活力的未来。(非凡)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