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山东:1批次台湾风味烤肠检出糖精钠

2016-12-19 13:11:21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济南讯(记者 尹训银)12月14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对粮食加工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肉制品等食品的抽检结果,133批次样品不合格,其中标称威海市圣经山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台湾风味烤肠中糖精钠(以糖精计)项目不合格,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根据《食品安全法》和山东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山东省食药监局近期对粮食加工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肉制品、调味品、茶叶及相关制品、酒类、水产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食品添加剂、饼干、蔬菜制品、薯类和膨化制品、糕点进行了监督抽检。共抽检5582批次,其中抽检项目合格的产品5448批次,不合格产品133批次,合格率为97.6%。

不合格样品中,有19批次为肉制品,主要不合格项目为菌落总数超标及滥用添加剂,具体信息如下:

标称淄博李铁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五香牛肉干中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标称潍坊盛世国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香肠中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标称山东省莒南春园食品有限公司肉制品厂生产的1批次春园火腿中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标称济南黄老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黄老泰三文肉肠中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标称济南尚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净香园香肠(二级)中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标称宁阳县磁窑镇旺好食品厂生产的1批次快乐腿中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标称莱州市鲁冠食品厂生产的1批次一品肠中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标称山东鼎力集团庆云鼎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亨渝牛肉粒中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

标称平原县福兴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卤鸡腿中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

标称泰安正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鸡肉(罐头)中商业无菌项目不合格。

标称东营市福盛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1批次福盛肴驴肉中镉(以Cd计)项目不合格。

标称临清市康壮壮肉业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康壮壮驴肉中镉项目复检不合格。

标称泰安市岱岳区玉春肉食制品厂生产的1批次酱香鸡爪中亚硝酸盐项目不合格。

标称威海市圣经山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台湾风味烤肠中糖精钠(以糖精计)项目不合格。

标称泰安市泰山区蕴航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脆香鸡爪(卤制)中柠檬黄、日落黄项目不合格。

标称成武县成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1批次成玺牌盐焗鸡中山梨酸、防腐剂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比例之和项目不合格。

标称禹城友膳坊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蒜香凤爪中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防腐剂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项目不合格。

标称青岛市城阳区顺旺肉食品加工厂生产的1批次三文治火腿中山梨酸项目复检不合格。

标称潍坊市惠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多味鸡脆棒中山梨酸及其钾盐项目不合格。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