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卫康集团再添多项荣誉

2016-12-16 13:53: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年来,卫康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紧紧抓住健康中国、医养结合等政策机遇,通过以生物直销为主体,以医美和医养为两翼的“一体两翼”战略布局,推进产业创新,带动大众创业,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

在全体家人的共同努力下,卫康稳步前行,一步步接近梦想的彼岸。

近日,卫康集团又喜获多项大奖,拿奖拿到手软。这些荣誉是行业及相关政府、协会对卫康发展的高度认可;这些荣誉,也显示了卫康的强大实力。而我们深知,所有的荣誉都归功于全体卫康家人。

卫康荣膺“风云2016·亚太地区直销行业领军企业”等两项殊荣

11月13日~15日,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以“大健康时代的赢家战略”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盛大举行。卫康集团副董事长、高级副总裁王玉平应邀出席盛会。

本次论坛以“大健康时代的赢家战略”为主题,以“健康中国、工匠精神、分享经济”为关键词,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企业领袖、业界精英、媒体嘉宾齐聚,从十三五规划、大健康产业、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分享经济、行业提速与对策研讨、直销宽进严管时代下的风险管控等多个方面进行解析探讨,为直销可持续发展寻找切实可行的转型策略和发展路径。

2016年度具有卓越表现的直销企业、企业家、经销商等星光璀璨、汇聚一堂,共享“风云2016·亚太区系列奖项”颁奖盛宴。卫康集团凭借创新性模式与裂变式发展速度荣获“风云2016?亚太地区直销行业领军企业”,卫康产品鲁健壳聚糖胶囊因其高科技、高品质获得“风云2016?亚太地区直销行业最具科技含量产品”。

“纪念保健食品诞生20周年”大会隆重召开 卫康再获殊荣

11月5日,由山东省保健科技协会、中国食品报《食安山东》、人民网舆情监测室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纪念保健食品诞生20周年暨山东省保健科技协会成立10周年”大会在济南蓝海大饭店隆重举行。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贾亚光,中国食品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黄国胜,山东省保健科技协会理事长李胜表示等有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并发表精彩演讲。卫康生物集团副董事长、高级副总裁王玉平作为重点企业代表应邀参会并作典型发言。

王总在发言中对党和政府、行业协会领导对卫康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的同时,重点分享了卫康致力于大健康产业的经验做法,卫康在科研合作、营销模式等方面的创新举措以及“一体两翼”的战略布局。他表示,卫康将加强与行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共同创造保健食品行业新辉煌。

会上,卫康生物集团荣获“食品质量安全责任企业奖”、“山东省保健科技协会十年特殊贡献优秀企业”两项殊荣,这是行业及社会各界对卫康产品质量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卫康致力于大健康产业所取得成就的充分肯定。

王宗继董事长获省“政协委员履职为民故事奖”

11月2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政协办公厅、省文明办等联合举办的“不负重托 奉献齐鲁--政协委员履职为民故事展演”在山东广播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厅成功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雷建国、许立全,省政协秘书长张心骥等领导出席。临沂市政协常委、卫康生物集团董事长王宗继在本次活动中荣获“政协委员履职为民故事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扩大政协委员和政协组织社会影响力,激发各级政协委员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齐鲁的积极性、创造性,切实发挥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省委宣传部、省政协办公厅、省文明办、省网信办自9月底起联合开展了“履职为民 奉献齐鲁--点赞感动你的政协委员故事”活动。

卫康荣获“中国直销卓越品牌”奖

2016年11月1日,“展望未来直销新秩序--2016博鳌直销高峰论坛暨直销企业家年会”在海南盛大召开。卫康集团喜获“中国直销卓越品牌”大奖。

本届论坛由直销大数据研究中心主办,直销人网承办,特邀高校学者、行业专家、企业高管、行业精英和各大媒体参与。在中国经济高速增长开始放缓的新常态格局下,在面临移动互联网的机遇与冲击面前,而直销立法已经进入第二个十年,中国直销如何继续获得可持续发展?本届高峰论坛立足时代背景,旨在培育一个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社会大众、企业与自然环境之间的新生态、新丛林,并重新探讨、制定新生态环境下的“绿丛林”法则,制定直销新秩序。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